文章吧手机版
“当你需要他,他却不满足你。”
日期:2017-08-19 作者:胡说又胡说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当你需要他,他却不满足你。”

  世界上还有比“当你需要一个人,他却不满足你”更让人抓狂的事情吗?

  你需要他爱你、陪你、重视你、关心你,需要他跟你有点“灵魂”交流,需要他能给你点“高质量”时间希望他做到你所谓“基本”的需求。然而你发现他就是做不到。

  你生气、威胁、分手挣扎、自残,你用尽了很多方法。可他依然他无法满足你,即使满足了也带着满腹委屈不情愿。这种感觉,你还记得吗? (人生感悟 www.wenzhangba.com)

  渐渐地你学会安慰自己

  算了我不需要任何人,我要独立坚强

  算了他就是不爱我,我早就应该放弃了。

  这是一种对自己的理想化。一个人即使可以搞定自己的生活方方面面,他也没法搞定自己心理的方方面面。他依然具有人的脆弱属性,需要一个人。不需要别人,只能通过假装来完成。

  本质上来说,我们还是需要一个人。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当你需要他,他却不满足你。”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