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调研队员采访,村民热情欢迎
日期:2017-07-24 作者:清莲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

调研队员采访,村民热情欢迎

   2017年7月,岭南师范学院清莲社会实践队在雷州市附城镇展开调研活动,向群众了解对当今防腐工作的想法,以及对基层的干部工作的反映。

   队员们对调研活动做了充分的准备,每个人手里都带着一本小笔记本,里面记录的是各自对调研中可能出现的问题,以及记录调研过程中的对话。

   走在乡间道路上,每位队员都显得有点紧张,因为要主动地向路边的村民进行采访,或是敲打房门询问房子里的村民是否愿意进行采访,这之中遇到的困难是无法想象的,但清莲社会实践队的所有队员互相打气,激励着自己完成调研活动。(伤感心情随笔 www.wenzhangba.com)

   队员们走访每一条道路,都向村民询问了是否了解防腐,已经村管理如何,在采访过程中,很多村民提到并不了解防腐的具体措施,当队员问及村里的管理时,村民都称赞村干部的管理很好,为村民争取了很多利益。令队员印象深刻地是,当队员还走在路边上是时,一位奶奶从房子里走出来并对队员说,“你们终于来了。”,原来这位奶奶听到清莲社会实践队的队员在南田村里进行调研采访后,一直在家里等待队员,这令队员都很感动

   一天的调研活动结束后,队员们进行了整理总结,所有人都感到在这一天中获益匪浅。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调研队员采访,村民热情欢迎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