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中矿大电力学院举行徐州公墓志愿活动
日期:2017-07-19 作者:大布姆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

中矿大电力学院举行徐州公墓志愿活动

  3月27日上午,电力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徐州公墓举行了“放飞思念 文明祭扫”志愿活动,共6名志愿者报名参加了这次主题志愿活动。

  本次活动为“放飞思念 文明祭扫”主题的志愿活动。上午八点,六名志愿者到达了徐州公墓,在互相讨论一番计划后开始了志愿者之行。志愿者们首先进行了“锡纸换鲜花”的活动,用鲜花和丝带换取祭扫者手中的锡纸,倡导祭扫的市民们进行无烟祭扫,这一活动得到了大多数祭扫者的响应,他们纷纷用鲜花代替了锡箔纸,让祭扫变得更加文明和清洁。接着,志愿者们开始发放“环保桶”,让部分需要进行传统燃烧祭祀的市民们可以在桶内燃烧祭祀物品,既尊重了祭祀者,又将污染降到了最低,这一做法也得到了大家的纷纷好评。志愿者们精神十足并万分的耐心地完成了此次任务。(感人的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本次徐州公墓志愿活动秉承文明祭扫的环保理念,倡导大家更加文明清洁地进行祭扫活动,同时也让志愿者们体验到了志愿活动的的意义和乐趣,提升了大家的志愿意识和责任感。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中矿大电力学院举行徐州公墓志愿活动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