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石破天惊:注定不是“性”中人
日期:2017-07-12 作者:TIFFANY 来源:文章吧 阅读:

  石破天惊:注定不是“性”情中人

  ——记调研组第二次外出调研

石破天惊:注定不是“性”中人

  当“性”方面的知识问答遇上农村小学生与校长,究竟会发生怎样微妙的化学反应?

  这是“梦·相随社会实践队调研组外出后第一次向这个小学的领域开拓。而这一次,我是这支小分队的小队长。今天,我们的调研地点为吴川市振文镇石碇村的石碇小学,一个满溢童真却暗含无奈的小学幼儿园合校。

  下午2时58分,小分队成员们抵达了石碇村。这里是污染很小的自然村落。保持至今的农耕文化延续了至今仍然淳朴的民情,不过村民们对于“性”的保守与抵触的观念却也根深蒂固

  毕竟,这里是污染很小的自然村落。污染很小,诚然不再有完整的纯洁。毕竟,只要生命得以延续,只要有爱,只要没有清风去吹散,这些关于“性”的邪恶与污秽的观念长存。

  “性”,始终敏感着。

  无论是小学生亦或校长,低年级孩子暂且不算,但凡开始懂了一点,都会对“性”有着他们与生俱来恐惧与抵触,而随着年岁增长与学历的增大,这种心情已然成为一种无奈。 (经典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而今随着科技的发展,网络的普及,性教育的普及迫在眉睫。如若不能给还处于小学的孩子一个他们本该有的性教育课程,如若他们在本该接受的基本性知识因为当今农村学校老师家庭父母的忽略与推脱而滞后甚至舍弃,他们定会通过其他途径认知“性”,而是非交错、各种扰乱视听的庞大信息量必将会对孩子造成一定程度的误导。这样的误导与那样的观念的交织,造成的后果势必可怖,但是,我相信你从来都可以想象得到。

  无力改变这样的观念与这样的现状的同时,他们却也接受着这样的观念麻木着,将这教育的重任推向其他人,注定证明了他无法成为开明的“性”情中人的悲惨命运

  请不要想着等待管理者的命令才开始办事,面对迫在眉睫的尴尬难题,我们也是该开始行动起来了。

  撰稿/连柳纯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石破天惊:注定不是“性”中人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