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后勤蜜蜂开工啦
日期:2017-07-04 作者:吴咏琳 来源:吴咏琳投稿 阅读:

后勤蜜蜂开工啦

  清莲实践队本次调研活动后勤组有三人,在简单的实地考察之后,后勤组开始了今天的主要任务——队员们的饮食。简单地说,就是负责买菜和做饭。貌似为时尚早,好多店铺都没有开门,而市场也没有什么东西卖。在村里逛了几圈之后终于找到了一家卖蔬菜的摊位。没有办法,看来今晚这一餐同志们是注定要吃素菜了。因为考虑到队员们的人数,她们买了整整一摞的鸡蛋,还有各色种类丰富的蔬菜,还有一些副食品。为了同志们能吃好,后勤组员们可谓是想尽了一切可行的方法。

  买完今天晚餐所需要的食材之后,后勤组员们马不停蹄地回到了南田小学,直接就开始着手准备今天的晚餐。他们需要在其他队员们外出回来之前把饭菜都准备好,等待他们一回来就能开饭,这是后勤组所需要做到的。合理的分工搭配,一人洗菜一人煮饭,一人做菜,典型的男女搭配干活不累。所有的一切都在意料之中的安排之下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情感文章 www.wenzhangba.com)

  终于,后勤组的成品出来了。虽然都是素菜,但好歹也是色香味俱全。其他队员们回来了,同桌吃饭。之后再讨论今天的所有收获。大家吃的津津有味,想来,这次后勤组的工作做的不错,任务也算是圆满的完成了!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后勤蜜蜂开工啦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