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做好党员发展工作 ,提高基层党员素质
日期:2017-06-16 作者:zcm 来源:zcm投稿 阅读:

做好党员发展工作 ,提高基层党员素质

  云淡风轻:做好党员发展工作 ,提高基层党员素质

          映象网商丘讯: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保持基层党组织的生机和活力,民欣街道办事处采取积极有效措施扎实做好党员发展工作。

  为了提高党员质量,优化党员队伍结构,积极发展新党员必须从一下方面开展。

       一是坚持明确工作总体的要求。按照上级文件要求,结合本地目前党员队伍具体情况,加大青年人群、高知群体、女性党员的发展力度。

       二是坚持科学制定发展计划的要求。坚持控制数量与提升质量、优化结构相结合,科学制定本地发展党员计划,做到有保有压、有放有控,质量为先、科学发展。 (爱情语录 www.wenzhangba.com)

       三是坚持全面提升发展水平的要求。严格按照规定的程序,在入党积极分子的推荐确定、培养教育,发展对象的政治审查、公示,预备党员的接收、教育、考察、公示和转正等每一个环节,都严格程序、严格把关。

       四是坚持严肃发展工作纪律的要求。对于因各种原因造成发展党员工作出现失误的,严肃追究相关组织和个人的责任,对违反规定吸收入党的,一律不予承认,切实维护发展党员工作的严肃性。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做好党员发展工作 ,提高基层党员素质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