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中矿大信控学院举办自动化专业保研经验交流会
日期:2017-04-28 作者:夏卓岩 廖君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

中矿大信控学院举办自动化专业保研经验交流会

  4月25日,为了加强新学期的学风建设,激励同学们努力向上,信控学院在博学楼4号楼B105教室举办自动化专业保研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信控学院学生党员工作站、团委学生会、14级职业发展联盟主办,2013级的五位优秀保研同学进行交流。

  晚上7点整,交流会正式开始。第一位交流的是保送到清华大学的宋恺祥同学,他对保研的流程、保研的经历进行介绍,并且分析了近几年保研的趋势。随后,保送到华中科技大学的刘升升同学讲述了自己保研的历程,从制定目标、确定方向到保研前的准备、与导师的交流等方面进行了分享。紧接着,保送到哈尔滨工业大学的李璐同学,讲述了自己保研的心路历程,并强调了搜集信息的重要性。之后,保送到北京理工大学的李慧超同学分享了保研面试的流程和技巧,并提醒同学们要提前准备,通过上网或者与同学交流等途径获得资源。最后,保送到大连理工大学的徐珂同学强调了在准备保研的同时也要注重对专业知识的复习与拓展。现场的同学们认真聆听,对于存在疑惑的地方积极提问,五位优秀保研同学进行了耐心解答。(qq空间经典友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通过本次保研经验交流会,同学们不仅对有关保研的事项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而且获得了关于保研的经验和方法。同时也加强了信控学院学风建设,营造了很好的学习氛围。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中矿大信控学院举办自动化专业保研经验交流会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