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中矿大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积极开展世界艾滋病
日期:2017-04-17 作者:柳萱 刘栋霆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

中矿大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积极开展世界艾滋病

  12月1日,由信控学院、外文学院及国际学院的大学心理自助中心举办的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在青春广场开展。活动开展后,同学们积极参与。

  在世界艾滋病日的背景下,本次宣传活动旨在对同学们进行艾滋病预防知识的宣传,使同学们掌握有关艾滋病的基本知识及预防措施,同时对艾滋病树立正确的认知,为艾滋病病毒感染者和艾滋病病人营造良好的社会生活环境。

  中午12点,活动正式开始。活动分为三部分,首先是展板宣传,展板介绍了什么是艾滋病及艾滋病的预防措施,并呼吁同学们关注、关爱艾滋病人,不要让他们成为边缘群体。接着是宣传单的发放,目的是给更多的同学们普及艾滋病的相关知识,使更多的人了解艾滋,正视艾滋。最后是游戏环节,游戏分为知识问答和踩气球两种。知识问答即由工作人员提出有关艾滋病的问题,参赛人员限时答出,答对5道题可获得一个气球,答对15道题可获得一个避孕套。(文章吧 www.wenzhangba.com)

  本次宣传活动的开展,让更多的同学了解了艾滋病的传播途径、发病机理及症状等,有利于遏制艾滋病的传播和蔓延。同时,也利于同学们理解、关爱和不歧视艾滋病病人。电气16―6班的蔡开放同学说“这次活动使我很好地了解了艾滋病的相关知识,也让我对其有所关注,也希望大家都能够珍爱生命,远离艾滋!”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中矿大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积极开展世界艾滋病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