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最好的指挥是自己
日期:2017-03-28 作者:黄小平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最好的指挥是自己

  文/黄小平

  维护建立在个人负责基础上的集体;责任和决策权掌握在工作的人手里;共同承担领导责任,轮流扮演领导角色;每个员工都可以成为专家指挥。

  以上几条便是著名的纽约俄耳甫斯室内乐队的工作原则。纽约俄耳甫斯室内乐队最大与众不同的地方,就是乐队前没有指挥,但它的演奏,却赢得了巨大的成功和人们热烈的掌声,这是为什么呢? (感动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从纽约俄耳甫斯室内乐队的工作原则来看,它没有指挥,而每个人又都是指挥,每个人都要对自己负责,对整个团队负责,它发挥的,是每个成员的创造性、责任感和合作精神

  没有指挥,而每一个人又都是指挥,正是这种独立管理自己的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而成就了纽约俄耳甫斯室内乐队。

  最好的指挥是自己。这正是纽约俄耳甫斯室内乐队的成功之处。(黄小平小品文)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最好的指挥是自己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