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假如人类找到了外星人……
日期:2017-03-20 作者:王华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假如人类找到了外星人……

  文/王华

假如人类找到了外星人……

  好奇害死猫。人类不遗余力的寻找外星生命,假如真的有一天找到了外星人呢?其结果会怎样呢?

  1492年,哥伦布发现美洲新大陆时,印第安人人口大概5千万;1970年,美国全境的印第安人数已不足80万;那么4920万人去哪儿了?他们其实是全部都被杀死了!

  人类发现了外星生命,无非三个结果。

  一、外星比地球文明落后。

  哇,太好了!地球有了新的殖民地:移民,开发,掠夺,奴役,屠杀……然后,地球人统治外星,于是,入侵者因为利益分配不均厮杀。

  二、外星文明比地球先进。

  如果金字塔真是外星人所建,如果UFO真是外星人的飞行器,那么,地球文明与外星文明比起来,属于幼儿园和博士生的差距。怎么样?如果外星人不想侵略地球,oh,my gad!这真真是地球的福祉。人类为什么觊觎捕获一只飞碟呢?那不是引火烧身吗? (感人亲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三、外星文明和地球文明的水平相当。

  OK!相互学习,互通有无,地球多了一个亲戚……

  可时间长了呢?没有永远朋友,人类污染完了地球,开始移民外星……

  有人说,难道地球人就不会和外星人和睦相处妈?你也太悲观了吧?对,也许会吧,至少人类目前是这么说的。但看看人类在地球上的历史,你能说服自己吗?

  所以,我期望,人类能寻找到一个适宜人类居住的星球,但上面最好没有生命,没有外星人,没有文明。要不,人类不是把战火引向宇宙,就是把战火引向地球。

  (陕西省三原县独李镇中学 713800)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假如人类找到了外星人……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