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春意融融的路
日期:2017-03-10 作者:去赶海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春意融融的路

  早晨,骑着单车在林荫路,虽然上班时间有点赶,但是路旁的景物实在惹人流连,没办法,移步换景,我总要稍微驻足一会儿。

  金色的阳光照在脸庞,觉得痒痒的,又润的。前方不远处,晨雾缠绕在低矮的灌木丛,也在阳光的沐浴下,微微地散发着雾气,这雾气所蒸腾之处,如若小小的仙境,让人神往。油菜花已经开了一些,虽然不多,却是奔放的金黄。整体来说,这一块田地绿意盎然,零星的金花点缀得分外雅致,早春的花儿不烂漫,却浪漫,浪漫到让人神思遐想,无限辽远…… (经典美文摘抄 www.wenzhangba.com)

  视线回到林荫道,电瓶车、三轮车、小货车,各色车辆行驶得快极了,人们在紧张地赶时间,却无暇欣赏只有早晨才独有的景色。春的脚步这些天有点悠闲,各类植物似乎都在等待等待着一场春雨,雨后将是涨溢、豪放。

  来到一家工厂门前,三两棵广玉兰气宇非凡,花瓣大气,长得那么利索,花苞鼓鼓的,有几朵已经迫不及待地开放了。早晨蜜蜂尚未开始劳动,而花蕊里却分明荡漾着南方般纯净的芬芳。

  太阳渐渐升高,我已经来到大路。我加快了速度,一路阳光,一路春光,疾速迎接忙碌的一天。风儿微凉,心中却满满的暖意,更是满满的希望与力量。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春意融融的路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