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中矿大信控学院2014级召开年级大会
日期:2017-03-04 作者:夏卓岩 廖君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

中矿大信控学院2014级召开年级大会

  1月10日,信控学院在博学楼2号楼C202、C302教室召开2014级年级大会。本次大会分为电气专业、自动化专业、信息专业三场。本次大会由信控学院的辅导员管钰老师、韩钟辉老师和郭凯强老师主持,信控学院2014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年级大会。

  大会伊始,同学们在各班班长的组织下准时到达开会地点并有序就座。首先,辅导员老师对本学期的情况进行了总结,指出了同学们做的好的方面和存在的问题。随后,辅导员老师提醒同学们在假期内注意安全问题,强调在车站、商场等人员密集的地方注意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同时,辅导员老师希望同学们可以在假期内调整状态,多读书,提升自己的文学素养,并对自己以后的学习和生活做好规划。最后辅导员老师祝愿同学们能有一个安全充实快乐的假期。 wWw.wenzhangba.cOm

  此次年级大会不仅对学期的学习和生活进行了总结,也对同学们的假期生活提出一些具体要求。相信信控学子能够充分利用假期生活,合理规划时间,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假期。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中矿大信控学院2014级召开年级大会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