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接受不美好
日期:2017-02-23 作者:雨中语录的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接受不美好

  今天干了一件很尴尬的事情,一直觉得呼市很大而且人很多,可是可是为什么我就去一家单位面试了一次怎么就被发现啦,好尴尬尴尬。尴尬到自己不知道接下来该如何处理,没有出口、没有方向、没有阳光,在纠结中突然想到最近看武志红老师的书中写到,接受自己的不好,接受这件事情最糟糕的结果,不要排斥,不要计较,许多事情都是你太自恋了,竟然在那一瞬间我释怀了自己觉得尴尬带来的胸闷和难过。之后我在想这应该就是武老师所说的全能自恋,你自卑、自信、自责等都是因为太自恋所造成的,如同你无法掌控事件的发展方向和进度,所以你才会在自己犯了错误后,自责和难过。比如今天看的《摆渡人》每个人都需要一个摆渡的人,比如小玉和马力的前女友比“九洞高尔夫”时,陈末问她,她说她是在拼命,有大部分是因为马力,肯定也有一部分是要让自己全力以赴的为自己曾经做个告别,我渡你到岸,我就离开,不再停留。比如管春为了毛毛一再的所谓伤害自己,而他所表达的爱情究竟是怎么了,是有情人在剧中唯一一个终成眷属的存在,还是在告诉我们千万不幸中还是会有那么一两个幸运存在。再比如陈末玩世不恭的外表下有一颗温暖而又柔软的心,他再为何子木活、也为所有人活,唯独没有办法从新开始。(文章吧 www.wenzhangba.com)

  可是以上种种又何尝不是我自己因为自恋强行加上去的呢?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接受不美好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