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女孩子没有爱情,谁对她好就跟谁走了
日期:2017-02-13 作者:不倾城 来源:不倾城原创 阅读:

女孩子没有爱情,谁对她好就跟谁走了

  问及身边单身女朋友想要找一个什么样的另一半,会有很多种择偶标准,物质条件,内在性格,但是众口一词都有“对自己好”这个条件。也经常会有人问自己想要找一个什么样的,首先脱口而出的就是对我好。相比较经济条件,有房有车这样的外在因素而言,女孩子想要的只不过是一个知冷知热,体己冷暖,念己悲欢之人。

  朋友说现在的自己几乎已经忘记爱是什么感觉了,谁对自己好就会有想要走下去的冲动。只不过有的人对自己的好是一阵子,而自己想要找的是一个会对自己好一辈子的人。

  听说过有人各种献媚,各种献殷勤,当把女生骗到手之后便热情消减,之前追的时候,生怕给的不够,得到后却开始计较给的太多。听说过有人从早安到晚安,从叮嘱下雨天记得带伞,到来姨妈多喝热水,时时刻刻对你予以关心,却从来不肯实实在在地为你递上一杯热水。听说过有人对你鞍前马后,只不过是想要骗你上床,得手后便杳无音讯。

  渐渐地已然分不清你的好是套路还是真诚,如果你对一个人的好也有期限,也有目的,那么我宁可不要。

  我们终其一生想要寻找的就是那份时时刻刻能够感受到的安全感。不会忽冷忽热,不必担心你会走,不需要多惊天动地,只是很细微甚至不值得一提感动

  走路永远牵着你的手走在左边,自己的姨妈期会记得比自己还清楚,懂得安抚自己的小情绪,吵架时永远不会说随你怎么想,他的朋友聚会上,不会把自己晾在一边,会制造一些节日里的小浪漫,不需要多名贵,不需要多值钱,我们要的仅仅是那份仪式感下的被珍惜。其实女孩子要的不多,不过是那些日常生活中的小细节,让自己感觉到不是孤身一人,有人惜,有人疼。

  想起自己最近追的一部被很多人安利过的韩剧《请回答,1988》中的一个小细节。在拥挤的校车上,没有扶手,女主的身子随着车子的行驶左右晃动,几乎快要摔倒。男生远远看见,赶到她的身边,用身体把她圈在一个安全的屏障中,他的双手因为太过于用力青筋暴起,为女主阻挡外界的侵扰。那一刻女主笑颜如花,而自己也被这个小小的动作暖了很久。 (亲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女生总是很容易被感动到,会因为一些微小的细节深深地感动,也会因为一个人对自己的好而和他走到一起。

  一异性朋友说女友和他走到一起并不是因为她爱他,而是因为他对她好。他每天接送她上下班,她说的每一句话都记在心里,在她的面前从来无小事,所有的事都是大事。她的口味,爱好全都记得一清二楚,会把她不喜欢的香菜一颗颗捞出来,会把剥好的虾放在她的盘子里,懂得她的欲言又止,会照顾她的小情绪。因为他对她的好,成功俘获她的心。

  我想我懂这种感觉,对于女生而言真的会因为一些小细节,会因为男生对自己好而和他走到一起。不在乎物质,不在乎名利,只图他对我的好。

  爱情这个字眼太过于朦胧,年少时会为爱奋不顾身,为了心中的那份爱,那份牵挂飞蛾扑火。时间过了,缘分散了,最终曾经说爱的那个人,曾经口口声声说今生非他不嫁的那个人早已经散落天涯,追的累了,念得心碎了,回过头来,若有一人依然死心塌地地对你好,我想你终究会接受。

  不是有句话说“你爱的,你牵挂的,最终都会败给对你好的” 我们早已经过了耳听爱情的年纪,我爱你美好且虚幻,对我好,才是真真正正想要的陪伴。

  我要的不多,只是希望在我需要你的时候你能够在,在我经期的时候,能够喝上你递过来的热茶,而不是一句多喝热水,下雨天你能够来接我回家,而不是记得带伞,在我生气的时候,你能够哄哄我,而不是对我讲一通大道理。

  女孩子想要的很简单,不需要多贵重的礼物,不需要家产万贯,要的只是一份在乎,一份安全感,一份心意。她会因为一个人对自己的好而在一起,也会因为你对她不再好而果断离开

  你说她难追,你说她作,你说她是因为钱而分手,有没有考虑过是因为你对她不够上心?是因为你的忽冷忽热让她没有安全感?是因为你的不在乎一次次让她失望,等到有一天攒够失望,便是离开的时候。

  对我好,不是一句空口白话,而是真真切切的付出。对我好,不是你骗我上床的套路,而是你对我的用心程度。对我好,不是你一阵子的心血来潮,而是一辈子的承诺

  愿每一个人择偶条件里有对我好这一标准的女孩子都能够找到那个愿意一辈子对你好的人。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女孩子没有爱情,谁对她好就跟谁走了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