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有的时候太依靠某一种事物并非一件好事
日期:2017-01-29 作者:沉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有的时候太依靠某一种事物并非一件好事

  有的时候太依靠某一种事物并非一件好事,比如这闹铃。

  记得写过一篇日志叫《迷糊蛋儿》,写的是俺睡回笼觉醒迟了的事,时隔一年后的今天,杯具再次上演,等俺醒来一看点,竟然到了6:50!辛亏儿子不知什么时候自己已经整装待发,早饭是不能做了,只能到街里随便买点啥吃吧。

  每天定的时间是六点 ,每到这个点,闹钟音乐准时想起,亦或是俺的生物钟使然,俺的大脑会立马清醒过来。

  今个早上,俺好像也醒了,只是潜意识里还没到点,因为一直没听到机械般的闹铃想起,总感到时间不到,就这样迷迷糊糊的处于乱梦之中,终了赶6:50真正醒过来也没听到闹铃的呼唤!

  是俺梦境太深,还是闹铃罢工,压根就没响?想来想去的就是想不出个所以然来,唉,看来俺得把闹铃的可信度再下调5个百分点了。 (感悟人生的经典句子 www.wenzhangba.com)

  昨天一场雪冰封了大地,骑着电车上班想想都害怕,一路上不敢骑快不说,两只脚还得耷拉在地下,赶回到家两腿也皱憋憋的难受,从家里倒是有公交,问题是晚上九点下班就没了车,打个出租,心里又舍不得花那几十大洋。

  这些天俺的日志或者说说好像都是跟老天过不去,着实是因为俺上班不方便!

  有句广告——劲酒虽好,可不要贪杯哦,俺也想引申一下——下雪(雪景)虽好,可不要老下哦!

  早上写了个说说:冬儿: 讨厌的雨,该俺轮值主席了,你怎么还没脸没皮赖着不走?淫雨: 咋滴,不服啊?!俺这叫穿越,穿越你懂不懂?这个说说含金量不高,本来的意思是想埋怨一下老天爷,整天价非阴即雨,愣是让人讨厌的没有理由。

  就是嘛,要么下雨下大点,来个痛快的,淋漓尽致的,干嘛老是一副阴沉沉的模样,好像普天下的人欠你似的,老天爷怎么了?王子犯法还与庶民同罪呢!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有的时候太依靠某一种事物并非一件好事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