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捧上天的乌龟
日期:2017-01-27 作者:黄小平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捧上天的乌龟

  作者:黄小平

  老鹰看见乌龟,便迎上前去,对乌龟说:“乌龟大哥,看你长得多美多魁梧呀,可你总是这么低调,整日在地上朴实地行走。你知道吗,有多少动物,因不能一睹你的芳容而遗憾啊!不如,我把你带到天上,好让更多的动物看到你,看到你的美,看到你魁梧的身躯。”(人生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乌龟觉得老鹰说得在理,便任由老鹰带到了天上。在高高的天上,一想到地下的动物都在仰视它、崇拜它、赞美它,乌龟不由洋洋得意起来。可就在这时,老鹰突然松开了抓住乌龟的爪子,乌龟像一块笨重的石头,从高空直落下来。

  跌落中的乌龟,这时方才明白:老鹰把它捧到天上,为的是摔死它啊!

  万象世界,被“捧”杀的,又何止是这只乌龟呢?(黄小平小品文)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捧上天的乌龟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