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日期:2016-12-16 作者:雨中语录的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心情美丽,所以回到家里找了张嘉佳的作品《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电影观看,当然书早已经拜读。不知是因为内心的原因还是什么,我老想回忆书内的故事,不能专心的看这个本就贯穿全书组成的故事。看到猪头为了燕子默默做的所有事情,哪怕最后燕子和他分手,他依然那么执着信任她,可是这一切都不能改变燕子不爱他的事实,他不知道燕子想要什么,后来就安慰自己已经在一起了,管那么多干什么?小容说你们是不是男人,陈末,你够了!猪头付出那么多,燕子就必须爱他吗?嫁给他吗?女人究竟想要什么,你们说的出来吗?你们什么时候才能成熟点,正常点儿,跟不上别人的脚步,就不要抱怨!这也许正是那么多美好的爱情有了好的开始,却没有走到最后的原因吧!不是谁变了心、不是谁成了小三、更不是谁抛弃了谁?因为最主要的原因是一方跟不上另一方的脚步,所以渐行渐远。猪头的执着、陈末的颓废、茅十八的唠叨,我们都喜欢以自己的方式方法去做我们认为可以的事,却忘了,每个人都是个个体的,你给的真的是她想要的吗?(情感美文 www.wenzhangba.com)

  有些人注定只能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不能和你共白头,你们注定只是彼此人生道路上陪彼此行走一段路程的路人,如陈末和小容、如猪头和燕子,或者茅十八和荔枝我只能陪伴你到这站,以后的路你自己走。其实我想问问作编剧张嘉佳这里面哪个是你啊?茅十八、张末、猪头、还是路人甲、还是路过丙。还有你为什么要让茅十八死去,我们情愿他们分开,哪怕最后不在一起也不希望他死去。为什么?你是想改变书中的两个人没办法在一起最好的借口就是一个人死去吗?

  我希望有个如你一般的人

  如这山间清晨一般明亮清爽的人

  如奔赴古城道路上阳光一般的人

  温暖不炙热,覆盖我所有肌肤

  由起点到夜晚,由山野到书房

  一切问题都有很简单答案

  我希望有个如你一般的人,贯彻未来,数遍生命的公路牌。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