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四举措”助力“家文化”建设
日期:2016-08-22 作者:吉信 来源:吉信投稿 阅读:

 “四举措”助力“家文化”建设

  “四举措”助力“家文化”建设

  为营造良好积极向上和谐进取的“家文化”氛围,让员工亲切地感受到大家庭中的团结、关爱和温暖,为其成长和发展提供良好的平台,联社采取“四举措”助力家文化建设发展。一是激励员工珍视自己的职业成果。在建设“家文化”过程中,让员工切实地感受到工作有劲头、前途有奔头,以此激发和鼓励员工为实现自己职业目标而更加努力工作,珍视自己工作岗位,理解和明白自身存在的价值意义,通过具体的薪酬、物质和精神激励等方式,以完善的用人机制和薪酬待遇发现人才和留住人才。二是建立和完善良好的用人机制。打造一个公正、公开、公平地竞争工作环境,让员工真正体会到“能者上、平者让、庸者下”的用人机制,和原则,建立员工档案和后备干部人才库,为员工成长搭建有力的平台,激励和鼓舞员工,尤其是青年大学生员工早日成才,为永吉农信“大家庭”的建设贡献一份应有的力量。三是制定科学合理的培训规划。各部门、各专业结合日常自身工作实际和工作特点,科学合理地制定培训规划,分层次、分批次地加强对员工的培训,如:举办业务培训、会计结算培训班等,加强员工培训学习,进一步提高员工自身综合素质和适应岗位工作的能力,更好地促进各项工作顺利地开展。四是关心员工八小时以外的管理。为能及时了解和掌握员工的思想动态、家庭生活、工作动态等,可通过对员工进行“家访”或不定期地与员工开展座谈,对所发现的问题和异常情况及时地帮助解决,让员工真正地感受到大家庭中的关爱和温暖,以此有效地防范员工的道德风险,减少和避免案件的发生,确保农信社能够健康、有序、稳定地发展。 www.WENZHANGba.com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四举措”助力“家文化”建设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