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大雨滂沱
日期:2016-08-05 作者:心火实践队 来源:心火实践队投稿 阅读:

大雨滂沱

  大雨滂沱

  淅淅沥沥的小雨变成了滂沱大雨,一直下。妮妲带来了台风和暴雨,没日没夜地下个不停。听着哗啦哗啦的雨声,我的思绪已经跳回了三下乡

  我们三下乡时,也是雨,大雨滂沱,凝聚我们的感动

  还记得当时逢下午必雨。而上天并不按照常规出牌。一次,到了放学时间才淅淅沥沥下起雨来。一些孩子没有家长来接,便没有雨伞回去了。我们队员纷纷把雨伞贡献出来,送孩子们回家。孩子们到家后那一张张稚嫩的笑容刻在了我们的心中。

  七月十七号,我们文艺汇演的当天。

  依然是雨,吧嗒吧嗒地下着,老天爷似乎想把我们文艺汇演截断,扼杀在摇篮里。然而再大的雨也不能扑灭我们的热情期待。我们一边和家长沟通,让家长可以保持较好的心情,一遍维护现场秩序,避免孩子乱跑。我们冒着雨奔跑着,忙碌着,扫水,排练,像无法扑灭的一团火在雨中燃烧,像向天公展现我们的无所畏惧与永不认输。(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滴滴答答,一个小时溜走了,雨也渐渐小了。我们心中无比激动,期待了快十天的文艺汇演即将开始了。这短短的一个小时的节目凝聚了我们美味队员的多少心血和准备。看着每天努力排练的大家,为的就是在现在可以让自己的成果得以展示。大家的执着和认真让我们实践队更加优秀耀眼。

  大雨滂沱,现出我们的骄傲。

  撰文/心火实践队队员余泳锜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大雨滂沱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