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与你们的开心时光
日期:2016-08-01 作者:林爱娟 来源:林爱娟投稿 阅读:

与你们的开心时光

  时间飞逝,不知不觉我们下乡的时间已经过去了很多天了,在石岭小学,我觉得很快乐,在这里,我惊叹时间怎么过得如此之快,快到我还没来得及抓住这些美好时光,它就这么无声无息的流逝了。

  这次下乡,我很庆幸的是我遇到了一群很团结很有趣的队员,作为副队的我,他们也很配合我的工作,即使他们很累,一交给他们任务,他们都二话不说就去做了。

  还记得厨房的小伙伴吗?我们一起从不熟与厨房的一切物品,渐渐配合,一起合作,捣鼓厨房里的菜,一起学会生火,动手做菜,亲自做菜给队员们吃,即使可能做得不是很好吃,但是那是我们一起动手,一起努力做出的饭菜,我想我会永远记住厨房里的每一位小伙伴,每一个瞬间。

  还记得一起训练的他们吗?为了我们的文艺汇演,我跟另一位队员不眠不休的进行动作的训练,再把舞蹈动作教给其他需要表演的队员,我们一起跳舞,一起在教室里做蹦蹦右蹦蹦,每天练到汗流浃背,腰酸背痛的,但是与他们练舞的数后整个人都是放松开心的很喜欢跟他们一起练舞。 Www.wenzhangba.coM

  还记得一起玩游戏的队员吗?我喜欢跟他们一起玩游戏,一起斗嘴的日子。我们一起玩飞行棋,幼稚的游戏给我的下乡添了很多不同的色彩,我们还有几天的时光可以相处,还有很多游戏没有玩,还有很多活动没有尝试,我要一一的去做,来一个完美的三下乡。

  三下乡,因为有可爱的队员们而变得有趣;三下乡,因为有他们的存在而觉得下乡不再那么辛苦无聊感谢他们。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与你们的开心时光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