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人已离去,而心归何处?
日期:2016-07-30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

人已离去,而心归何处?

  你似否敲打过我的窗棂,我苏醒的瞬间看到你离去的背影。那束鲜花为何不放入窗棂?又为何不告诉一声?我尽情呐喊,你离去的背景还是那么坚定,金发靓影还是那么晶莹。为升么,为升么?你坚定的脚步,颤微的背影,踏破露与草的梦。一串串的脚印,给我留下一串串的叹声。

  作为在职的医务工作人员我认为职业素质是个很强的概念,专业是第一位的,但是除了专业,敬业和道德是必备的,体现到职场上的就是职业素质,对病人有高度的责任心同情心爱心。在知识、技能、观念、思维、态度心理上符合职业规范和标准,这需要长期的超负荷的连续运转。所以人这一辈子实在不容易,都应该有宽容心灵豁达的态度、良好的心理素质。对自己朋友宽容一点,人生才不会那么无趣。

  朋友的含义就是在你苦恼的时候娓娓道来,在你高兴的时候欢天喜地,在你快乐的时候锦上添花,无话不谈、相互喜欢畅所欲言——这样就已经足够,除此之外的其他附加的所有义务都基本上算是强求,别给自己和朋友太大的压力,就没有谁欠你的,如此,人生之路才会越走越宽(励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我的离去,不知是欢喜,还是悲伤离开了卡缅,车在快速的前行着,一切都随着车轮而去,人以离去,而心归何处?眺望着远方,我的思绪就此拉开了序幕。

  蓝蓝的天飘着淡淡的云,淡淡的,阳光透过浓密的树叶,将一些斑斑点点的光圈印在了大地上。异国的深秋好美啊!白白的芦苇,红红的枫叶,翠绿的松柏。金黄的树叶,五颜六色,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天不做美,下起了蒙蒙细雨,远处飘着袅袅的白烟,间或传来飘渺的汽笛声,秋风瑟瑟落叶纷飞。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人已离去,而心归何处?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