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草原恋歌
日期:2016-07-20 作者:树上的鲤鱼 来源:树上的鲤鱼投稿 阅读:

  我奔向广袤的草原,向一片深邃的绿走去---题记

  走进这无垠的瀚海里,我看着这幅草原最初的底色呈现在我的面前,这流淌着灵性的颜色装点着我视野的封面。似乎,马头琴的悠扬在向我走来,掀起的红丝巾和草原的历史一起飘扬起伏。

草原恋歌

  这就是我向往的马背民族。我牵着草原的图腾向天边走去,站在这顶天立地的民族大地上,我怀着敬仰的心情,把自己掩饰的更深更远,只为不惊扰这份质朴的宁静。

  我落坐在这方幽静的圣洁之地,把自己浓缩成一棵小小的绿草,只为和草原做一次深彻的交谈。让我的灵魂和草原做一次近距离的对接。于草原,我只能这样委婉的爱着。

  天高地阔,那份不言而喻激情在我身体里澎湃,但我只能让它在心里缓缓流淌。我怕我的冲动亵渎了我对草原的圣爱。风在我身旁浩荡,云在我头顶飘过,我的每一次心跳,都是我对草原深深地敬仰。

  脚踏边塞的空旷,我仰望长天。太阳的抚摸,羊群的悠闲,让我倾其所能与草原走得更近。我向往自由,向往这片浩瀚带给我的惊喜。草原,已在我生命中写下了厚重而深情的落款。

  我想,再也没有什么能比这世袭的绿色更让我忘情了。我在草原上留下了一截短促的时光。但这足以让我为之振奋许久,足以承载我的未来回忆摆渡。我喜欢这种浩荡的文化喜欢这方自由的天堂。(励志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每一个从心底流出的声音,都是我最真挚的祝福。翻开草原的扉页,我看见一幕幕传奇描绘的图腾在我眼前走过。打开心灵,让我用吉祥的爱为草原镶血色的花边,用心的将草原一页一页的阅读下去。

  怀揣着对草原的豪情,无需豪言壮语,只需静静聆听。草原用它厚重的爱,托举着我对它的无限向往。多想能把草原背成行囊,让我永远都在广阔的世界里行走。

  站在草原深处,我已奔赴的形式去迎接它,这完美的画面,大写着我对草原的热爱。我知道,我的梦开始在草原上涨潮,我要敞开心扉去爱,扯开喉咙呐喊,把我的热情抛向一望无际的远方。

  蒙古长调的旋律在耳边响起,这声音牵引我百折千回。草原,我心中的圣地,我多想为你绘一幅不朽的蓝图,把你嵌入我的血脉之中,让你的质朴引领我走向生命的另一个高度。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草原恋歌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