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给我快乐,还你童真
日期:2016-07-19 作者:绿叶实践队 来源:绿叶实践队投稿 阅读:

  7月19号,绿叶实践队在洪流小学的三下乡活动已经进行了8天。同学们与老师有了各种各样的互动,上课、唱歌、跳舞、玩游戏、拍照等。通过这个三下乡活动,同学们不难发现,老师既是他们的老师,也是他们的朋友。他们在一起是快乐的,他们能让老师越活越年轻。是真的吗?体育课会告诉你答案。

  记得刚开始的时候,同学们都抱怨武术课很难学、很累,老师的要求也严格,不过老师说:“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经过一段时间的训练,同学们对这武术也产生了一定的兴趣。

给我快乐,还你童真

  其实,绿叶实践队的伙伴只是想把自己大学中学到的体育知识传授给了他们的学生。在师生的合作与交流中,无时无刻不在弘扬体育文化――强身健体,提升外形气质,内在的新陈代谢。融合人与人之间的距离,体现团队的默契程度,找出其中的不足。习近平主席曾出席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彰会、全国体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表彰会时强调:“全民健身是全体人民增强体魄、健康生活的基础和保障,人民身体健康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内涵,是每一个人成长和实现幸福生活的重要基础。我们要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 因此,三下乡活动中,体育课必不可少。这个时候,老师是学生们的老师。 (经典语录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当然,小学生的体育课,最主要的还是要玩得开心。这也是老师和同学们最愉快的时光。上体育课的时候,你会发现,学生们像是离开了笼子的小鸟儿,越发的朝气蓬勃、充满活力。这时候,学生们会肆无忌惮的拉着他们的老师加入各种各样的游戏,有毽绳活动、有乒乓球活动、有篮球活动。……当然,也有每位老师都知道的老鹰捉小鸡。这时候,老师是学生们的朋友。

  亦师亦友,益师益友。没错,给我快乐,还你童真。上体育课的时候,无论你是以一位良师的身份出现在孩子们面前,抑或一位亦友的身份出现在孩子们面前,你们都是快乐的,都是童真的。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给我快乐,还你童真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