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论少年,风华正茂
日期:2016-07-19 作者:吴季军 来源:吴季军投稿 阅读:

  第一:缘分,让我们能一起参加三下乡,认识这么多朋友。10天的时间,如白驹过隙,很快就过去了。期间的点点滴滴,无法用言语道尽,只能用照片留住片刻,只能留给我们好好珍惜。珍惜我们队友之间的纯洁友谊,珍惜我们和小朋友在一起快乐时光。机会难得,唯有珍惜。珍惜今天,珍惜生活,珍惜让我富有!第二:细节。“细节决定成败”第三:团队意识。来自不同的个体,在一起工作,一起生活,就需要有团队意识。第四:沟通交流。每个人对每一事件有不同的看法与见解,就需要互相沟通。第五:理解与包容。我们不同的人在一起,需要理解。 (人生感悟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通过此次活动使我更加坚信:意气风发的我们经历了三下乡的再次洗礼,象牙塔里的我们并非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圣贤书,年青的我们拥有绚丽的青春年华,走出校园,踏上社会,我们任然会交一份满意的答卷。总之,这个暑假的社会实践是丰富而有意义的,一些新的和体会让人感到兴奋,但决不仅仅用兴奋能描述清,因为这是一个实实在在的收获。这不仅是一次实践,还是一次人生经历,是一身宝贵的财富

论少年,风华正茂

  撰文/吴季军

  来源/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阳光科本·舞动青春”社会实践队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论少年,风华正茂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