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愉快的三下乡生活
日期:2016-07-17 作者:绿叶实践队 来源:绿叶实践队投稿 阅读:

  雷州本来温度就高,到了盛夏,植物长得更茂盛了,树叶变成了深绿色,到处都郁郁葱葱的。花儿们也争奇斗艳,开得更鲜更艳了。蜜蜂和蝴蝶在花丛中忙忙碌碌,为夏天增添了新的神韵。 

    课堂上,学生们听课十分认真。有的同学认真听着老师的教学;有的同学认真地做着笔记;有的同学则根据老师提出的问题热烈地讨论,气氛十分浓烈,活跃。

愉快的三下乡生活

  放学后,孩子们都不急着回家,而是跑到空地上开展他们的活动。伏在窗边,放眼望去,是小学生们奔奔跳跳的身影。他们在草地上,水泥地上,或在打羽毛球,或在打篮球,踢足球,这一幕幕,都可以看出孩子们满满的活力,对运动对生活的热爱。在高达30几度的空气中,他们挥洒汗水,忘我地运动,忘记了燥热。 (哲理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回想我们短暂而又收获颇多的几天,其中有苦也有乐。我们所选的活动内容是很符合我们自身的专业的。我们给学生上的课,都尽可能地结合我们所学的专业。因此我们开展课程非常顺利。即使住宿环境恶劣,停电问题严重。教学设施十分落后,给支教组带来了许多不便,但是这次下乡却令我十分难忘。这些天,我真正地认识了什么叫“三下乡”,什么叫做团体的力量,什么是朋友。短短的几天,得到的收获却是满满的

  还有剩余不长的几天,我们将会抓紧时间努力地做好自己本分的工作,完成好每个任务,让我们的3下乡活动有个完满完结。

  简仙 撰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愉快的三下乡生活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