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老师,老师,給我留个签名儿
日期:2016-07-17 作者:陈金梅 来源:陈金梅投稿 阅读:

  2016。7。16是阳光科本·舞动青春下乡社会实践队来到徐闻曲界镇中心小学的第八天。

  与小学生相处的八天以来,我们对小学生有了一定的了解。在惠如的美饮美食课堂下课后,有小朋友过来跟我们聊天,他们问我们是不是快要离开他们了。我们怕他们难过,回答不是的不是的。但聪明机智的他们似乎也觉察到了什么。

老师,老师,給我留个签名儿

  突然有一个小学生拿着一个漂亮的笔记本过来跟我们说,老师,你給我留个签名儿吧。这时候其他小学生都纷纷拿出自己的笔记本嚷嚷“老师老师,我也要你们的签名”、“老师,我要你的手机号码”、“老师老师,我要你们的QQ,你们回去后我还要跟你们聊天”

  霎那间,我们几位队员被小学生围得实实的。我们都有点惊讶,但都很高兴地在小学生的笔记本上认真地留下自己的签名儿和联系方式。“老师,记得要和我们聊天哦”,小学生们本着一脸认真的稚气,让我们忍俊不禁

  他们拿着装载这我们队伍的联系方式本子,小心翼翼地将它装进自己的书包。就像在装着自己的宝贝一样。

  我想,在我们相处的这八天以来,时间虽短,但我们已经有了深厚的感情。而这份感情却是作为我们分开以后仅有的美好回忆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老师,老师,給我留个签名儿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