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岭南师范学院举行2016年暑期“三下乡”出征仪式 ——岭南师范学
日期:2016-07-15 作者:Amormn 来源:Amormn投稿 阅读:

  让青春更绚丽,让梦想辉煌。7月8日上午,岭南师范学院2016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暨湛江市科普惠农益民”活动出征仪式于岭南师范学院音乐厅隆重举行。岭南师范学院校党委副书记彭权群,湛江市科协副主席郭向明,湛江市科普部部长黄承礼,岭南师范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校团委全体老师、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各实践队的代表参加了本次出征仪式。仪式由校团委李亚九副书记主持。

  岭南师范学院领导班子们首先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并鼓励即将出征社会实践的老师同学们。(经典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岭南师范学院举行2016年暑期“三下乡”出征仪式 ——岭南师范学

  接着,岭南师范学院领导班子为各二级学院社会实践队代表授旗,现场气氛活跃,授旗仪式完毕,旗帜飘扬舞动,宣告活动正式出征。

  最后,岭南师范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曲《走近实践》的奏响,2016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暨“科普惠农益民”活动出征仪式圆满结束。

  岭南师范学院其中一支实践队“执笔绘梦实践队”在参加出征仪式后表示对这次社会实践充满了期待。执笔绘梦实践队全体成员来到树人广场集中合影,并再次讨论本队社会实践的任务分配,表示对这次社会实践充满了信心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岭南师范学院举行2016年暑期“三下乡”出征仪式 ——岭南师范学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