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石岭的第一天
日期:2016-07-13 作者:林爱娟 来源:林爱娟投稿 阅读:

石岭的第一天

  石岭的第一天

  今天是我们下乡的第一天,带着满满的好奇和激动出发来到这里。一大早,我们队伍的人就都起床准备出发,每一个人都很给力,都非常团结,男生们负责把行李搬上车,也都很自觉的把女生的行李从宿舍搬下来。女生们也不闲,大家互相帮忙把行李搬上车。司机大叔也非常准时来到体育馆面前接我们。搬完行李我们集体排了一张大合照,里面有我们有爱的队员,有我们的横幅,有我们的队旗。

  作为副队的我,看着大家都那么配合那么给力,我感到非常的开心,觉得自己前半段时间的准备工作,那么繁杂,那么忙,觉得一切都值得了。

  在来石岭的路上,我感觉我就像是来到了另一个世界,一个我以前没有见过的世界。在车上,队员们谈笑风生,进行各种自拍,以各种姿态记录着我们的此次下乡。因为他们,我觉得此次的下乡变得不一样了,变得更加有意义了,变得更让我向往了。(人生感悟 www.wenzhangba.com)

  一路上,我看到了窗外很多自然风光,我看到了龙眼树,我看到了水牛,我看到了稻田。虽然这些都不是特别稀奇的事物,但是此时此刻不一样的心情,我觉得它们格外美好。去学校的路途有点遥远,让我迫不及待,有一位队员说学校离我们这么远却又那么近,这句话我记着,觉得很符合我们那个时候大家的心情。

  我知道大家对此次下乡的期待与好奇,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为大家创建一个美好的下乡之旅,期待吧,大家!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石岭的第一天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