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贵阳市白云区沙文小学在校会议室举办第一届“我爱我班”班主任工
日期:2016-07-12 作者:长征一号 来源:感谢长征一号的投稿 阅读:

  7月11号上午,贵阳市白云区沙文小学在校会议室举办第一届“我爱我班”班主任工作交流会。 “长征一号”社会实践队朱清莹、邹智琳等班主任代表参加了会议,并向校优秀班主任各年级的老师虚心请教,积极学习班级管理经验。

  会上,沙文小学每一位班主任老师都积极分享了他们的班级管理经验,其管理方法各有千秋,如资深班主任周梅老师秉承的教学理念是:爱岗敬业,持有爱心、细心和耐心,以宽容平静的心态善待每一位学生所犯的错误。周梅表示,“热爱是最好的老师”,有爱的教育才是真正的教育。她列举了相应的例子,深刻感人。其他的班主任代表也毫无保留地向与会人员分享了自己的班级管理经验,他们或认真严肃,或幽默风趣,或特色鲜明,别具一格。总之,他们丰富而卓有成效的班级管理方法给予与会的实践队员深刻的启发。(亲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贵阳市白云区沙文小学在校会议室举办第一届“我爱我班”班主任工

  朱清莹表示,通过这次班主任经验交流会,她深刻体会到一名优秀的教育工作者应当在教学工作中学习感受幸福真诚待人,认真做事。邹智琳表示,在与孩子们接触的第一天,总体上说,进行得想当顺利,但在管理上也存在一些棘手的问题,比如,个别学生过于活跃,而个别学生则表现得过于沉闷,初为班主任的她也感到难以应对。但通过今天上午的交流会,她受益匪浅相信与会的班主任代表在未来的班级管理上会越来越有经验。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贵阳市白云区沙文小学在校会议室举办第一届“我爱我班”班主任工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