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激情澎湃,书写青春
日期:2016-07-12 作者:MZH2016 来源:MZH2016投稿 阅读:

  激情澎湃,书写青春

  今天是7月11日,也是来到这的第二天。不知道是生物钟的影响还是对这还是不太适应,早上六点钟就醒了,也正是因为早起而看到了久违的日出。虽然在学校的时候也可以看到日出。但是,这里的日出与学校不一样的是:在学校时,仰望天空看到的是高楼上辐射下的一缕缕晨曦,而这里的晨曦是从树端慢慢浮现眼前。不过这种若隐若现的神秘更加充满遐想。众所周知,日出都是充满着朝气与正能量的,它预示着一个美好的开始。

激情澎湃,书写青春

  今天早上七点多的时候,那些师弟师妹们就来到了学校,随后他们进行了大清洁。看到他们似乎看到了自己一去不复返的青春岁月。开班仪式中,学校领导发言的时候,让我印象最深的是:“你们要向这些师兄师姐们好好学习怎样去学习,要时刻充满正能量。”希望真的可以成为他们的榜样,带给他们的是慢慢的正能量。在开班仪式结束之后,我们开展了第一次班会。在这个班会里,我看到了这些学生们的腼腆以及队员们对于这次实践活动的热情。希望我们的热情可以拉近彼此间的距离,在这短短的十天可以留给他们一些美好的回忆。(亲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好像每一个年龄段的学生所要经历的一些事情都是差不多的,在懵懂的年纪对于未来总是充满着遐想。在叛逆的青春岁月里,都会有那么一些反叛精神。在长大之时,不禁会说自己曾经也这般过,是太年轻还是就是要这样青春才无悔?不管怎样,祝愿这里的师弟师妹们可以在青春的岁月里好好学习,等到长大之后回想今日心中无悔。

  下午我们将会开展调研工作,而调研工作的开展需要注意很多问题。希望在这次的调研活动中一切顺利,带着最初的调研目的与设想出发,带着自己的收获回来。

  岭南师范学院

  撰稿/梦之航三下乡实践队罗月齐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激情澎湃,书写青春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