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我想,我是爱这份职业的
日期:2016-07-11 作者:王国荷 来源:王国荷投稿 阅读:

我想,我是爱这份职业的

  三下乡的第二天。

  早上举行了开班仪式。仪式上,老校长的一番话让我觉得很温暖,“这是一个供你们发展所长的舞台,在这里,你们将得到历练,得到永恒友谊。 10天很快就过去,但相信这份回忆历久弥新”。

  下午是我们的上课时间。我的第一节课是二年级的体育课。原本预想的是做完准备活动后可以玩游戏,但刚开始那群小孩子竟然说拒绝。但我还是坚持自己预先的准备。玩游戏过程中还是挺开心的,很调皮的堪龙给大家表演了芭蕾舞,很萌的振东给大家唱了两只老虎,可爱的文娟表演了5连拍。(哲理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当他们羞涩地介绍着自己的名字,喊着老师的时候,我心里觉得这份职业带给自己最大的快乐就是孩子们对课堂的喜欢

  接下来的8天,我希望我的每一堂课都能为孩子们带来不一样的精彩。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我想,我是爱这份职业的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