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是期待?还是等待?
日期:2016-06-26 作者:深水 来源:深水投稿 阅读:

是期待?还是等待?

  黑仔,白仔。华仔的2仔!我喜欢那个叫黑黑的。因为黑,所以有夜,夜色很美,但为何我却看不见,因为黑,照不见前面的路。我不想黑,但黑总会来,让黑来得更猛烈些吧,黑本没有,只是地球转多了,到了另一边,便有了黑。于是我开始为我编只灯,希望它能为我照亮前方的路,路太凄迷。

  但还要走,就算黑,就算坎坷,也会一如既往。依稀记得,在《橘红灯》里的一句话:橘红灯微暗,但足以照亮前行的路,因为灯就在心中,就足以冲破黑暗,黎明也会到来!喜欢黑,却又害怕黑!黑黑说,不怕,冷冷的黑夜还有它,亮了!黑走了,黑黑还在,所以不怕!黑是什么?它在吗?

  4月1日,愚人节!昨晚就觉得耳朵很热,就预感有什么事发生,向来我的直觉很准,结果不幸的消息传到我耳朵,放下电话,我几乎不敢相信我的耳朵,为什么是愚人节,它不是假的……我直站在公用电话旁愣了差不多一分钟,她补钱问我:没事吧,我只摇头,然后走开,脚步很沉,很慢……很慢。(伤感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虽从我住的地方到公司才不到500米,可我却用了差不多8分钟才到,今晚还要加班,假装坚强的我泪水已经下来了,前些天才回去看他,还帮他按摩脚,很开心。因为长那么大,没为他做过什么。没想到老天爷太不公平了,那居然是最后一面,为什么不多他一点时间,也给我一点时间。为什么那么沉,是觉得前面的路太难吗?愿他一路走好吧!愚人节愚弄了我……

  雨。在6泊位,一人,冷雨。等待啊,等待啊,谁的心忘了收在江中漂流,人家说领导一出洞,就会招风唤雨,此话还真有点道理。这不,又在雨中接待,一只手撑伞,一只手拍照,还要抢位置,管他3七21,拍了再说,只记住拍照,后背都湿了。还好完成了任务。

  4月4日,清明节。天阴沉些,还好不下雨。周五开完会都快下班了,眼看就要到时间去火车站了,放下手头的东西,赶紧奔向火车站。哇!好一条排队长龙,从售票厅一直排到门外,现在终于感受到一票难求的味道,苦苦的排队,却有前面不守秩序的家伙……真够让人厌恶的!排了近40分种,最后买到了票!心早就回到了……

  跟往常回家的心有点不一样,是期待?还是等待?期待团聚,等待离别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是期待?还是等待?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