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六月飞雪
日期:2016-06-23 作者:任逍遥 来源:任逍遥投稿 阅读:

  什么是六月飞雪……题记

  我的理解就是冤枉、委屈、还有好心办事但是事情往往出乎自己预料属于词不达意的尴尬处境。

六月飞雪

  我相信人人都有被冤枉和误解的时候,那时的心情,就像被火苗引燃的炸药一般,无法发泄。(哲理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我就有一回好心办好事,但是对方不理解你的心意。于是两人出现分歧,导致的后果就像是六月下雪似的。

  那么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结果那,是因为处理事情的语气 环境和人的情绪有直接的关系。

  所谓关心则乱,因为自己真想替对方出主意,但是往往会是反效果。

  这只是我经历的一个小插曲,但是人都有受委屈的时候,或多或少有被冤屈的时候。所以学会宽心吧。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六月飞雪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