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你好,夏天
日期:2016-06-23 作者:张玉杰 来源:张玉杰投稿 阅读:

  六月的天,闷热的季节,偶尔带着点雷雨,洒落人间。- -题记

  我喜欢夏天,夏天让眼中尽是一篇绿色,我讨厌夏天,空气带着一种稀薄。

你好,夏天

  近几年,北京城的夏天总感觉比南方热了一个档次,相比下,南方的天,总是带着一种清爽的感觉,而北方,却带着一种粘稠。

  不过,我是一个既来之则安之的人,春天来了,我拥抱,夏天来时,我也喜好,就如爱情,爱情来时,我欢迎,爱情走时,我送别。(美文 www.wenzhangba.com)

  喜欢一句话,夏天是美好的,因为夏天能让我与你更亲近,同样,我讨厌夏天,因为夏天的雨,将我阻隔在你的视线中。

  你永远不知道,季节有季节的美好,你永远不知道,我在这里,就是为了等待你,任凭风吹雨打,任凭烈日灼烧。

  夏天,最美好的季节,

  夏天,最孤独的季节。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你好,夏天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