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打火机的八卦故事
日期:2016-05-03 作者:夜不知天 来源:夜不知天投稿 阅读:

打火机的八卦故事

  不知道什么听说的这个故事,但绝对不会是超过初中的时候,也就是小学的时候听说过打火机的故事。

  小时候小经常玩火柴和打火机,慢慢的打火机取代了火柴,现在普遍的人都用打火机,简单、实用、方便,吸烟的人都知道。

  这个打火机故事是这样的,也不知道是谁说,爸爸妈妈还是叔叔阿姨,反正我不记得了,他们说:“你知道街上那个卖打火机的那家没有,他们家有一次去卖打火机,天气也比较热,有个顾客去买打火机,当然买一定是要试一下,看是不是打出火来,好不好用等等,但是在他试着打火机的时候,打火机爆炸了,那个顾客毁容了。听说他们家赔了多少多少钱。”这个是我小时候听到的打火机八卦故事,这个故事一直印在我的脑海里,我怎么都抹不掉这个记忆

  小时候我听到这个故事,我就想象那个场景、那个画面,它到底喷出的火有多大啊,卖打火机的那家,经常都是摆着打火机,是不是那个打火机爆炸了,其他的打火机也同时跟着爆炸啊,若是这样那画面就更惨了,火就更大了。

  反正我没有见过那个画面,我只有想象力,我也不知道那个客户毁容的画面,脸还能看吗?我也不懂,你们也自己想象。(心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而我为什么会写打火机的八卦呢?是因为2016年5月2日晚上,我去买蚊香和一个打火机,我又想买一瓶矿泉水,我就把蚊香现在收银处,跟收银的阿姨说了一下:“阿姨帮我要一个打火机,我去要一瓶矿泉水。”她说:“好的。”几秒钟她又问我:“要1块钱的还是1。5元的打火机。”我说:“还有这样的分啊。1块和1。5块有什么区别啊,难到打火机充气的等级不一样啊。”阿姨说:“没有啊,它就是这样分的,我也不太懂。”后面我说:“要一个能点得着蚊香就可以了!”我没有说好不好用什么的,因为让别人帮忙,你怎么能知道好不好用,所以只能说点得着的就行。

  买出来我也没有观察打火机,我觉得跟阿姨一样不懂1块和1.5的区别。回来了,晚上我点蚊香,我才发现,这个打火机要打7到8下有时候才着火,我拆出来加了一下气。发现这个1块钱的打火机的火像汽油一样燃烧,又非常的臭,化学我也忘了一大半,甲烷燃烧没有烟,乙烯有烟。我也不知道这个打火机装的是什么?又臭,点不着气还是在手旁边感觉停在哪里,真怕点着了燃烧到手。 想到那个故事,点着蚊香我就放着了。

  打火机的八卦故事,看来我得要去换另一个打火机了,这个也不好用。生命曾可贵,火机价不贵。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打火机的八卦故事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