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为信合“十三五规划”美好蓝图
日期:2016-04-26 作者:吉信 来源:吉信投稿 阅读:

为信合“十三五规划”美好蓝图

  勤奋学习 扎实工作 为信合“十三五”规划美信用好蓝图

  春夏之交,万物昌盛,一年一度的“五一”国际劳动节到了。

  今年是农村社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我们正面临着农村信用社有史以来加快发展千载难逢的机遇,又逢党中央提出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时代大潮,为全面完成农村信用社“十三五”期间任务,实现“再造一个江城信合”的宏伟目标,我们应做到以下几点:

  一、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争做建设信合的主力军

  我们肩负着历史的责任,全体干部员工要发挥聪明才智和创造精神,要立足本职,积极参加岗位练兵、技能比武,合理化建议,企业文化先锋赛活动,不断创新进取,争创一流,为实现农村信用社持续、快速、协调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二、维护大局、弘扬正气,争做稳定的排头兵

  要在思想上,行动上与省联社保持高度一致,发扬识大体、顾大局的优良传统,正确对待改革发展中遇到的暂时困难和问题,坚决维护职工队伍团结和发展的大好局面。(经典人生格言 www.wenzhangba.com)

  三、努力学习、全面发展,争做高素质的员工

  要坚持用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武装头脑,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积极开展阅读活动,大兴勤奋学习之风,努创建学习型农村信用社;不断用现代科学技术文化知识武装自己,刻苦钻研业务技术,精益求精,做到一长多能;要树立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办事公道奉献社会的职业道德,努力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纪律,高素质的企业主人。

  四、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心系信合共谋发展

  要以“八荣八耻”为镜,对照自己,努力践行,“以辛勤劳动为荣,以好逸恶劳为耻”,立足岗位,奋斗拼搏,开拓进取,用自己的辛勤劳动,换来硕果累累,带来幸福生活

  劳动是人类文明进步的源泉。在农村信用社改革,创新与发展的征途上,我们重任在肩,让我们在联社的领导下,求真务实,敬业爱岗,用实际行动谱写更加光辉灿烂的新篇章!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为信合“十三五规划”美好蓝图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