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让心 在今夜安静下来
日期:2015-12-16 作者:树上的鲤鱼 来源:感谢树上的鲤鱼的投稿 阅读:

让心 在今夜安静下来

  生活那么美好,做一个极致的自己---题记

  1。

  小城不大,装载着我越翻越薄的时光,也盛满了我越积越厚的回忆。而这洁白的雪,却唤醒了我内心久违的激动。曾多少个冬日,曾多少次温情的眷恋,都在昨日里嫣然飘过。

  时光,已旧了昨日的街口。我站在飘雪的街头,任由白雪打落我心头的尘埃。冬日,是寒冷的启程,亦如我的心,也随之冷却。多少遗憾都在冬日的街头飘落,我只想淡然地走出冬日的包围。

  我知道,春天还在远处流浪,而我,却加快着脚步去寻找,最终却不过是一场徒劳地奔徙。雪,继续落下,心事却在心头融化。一个人的日子,应该学会想开。

  我开始在余下的红尘里认真的打理生活,让阳光激活我生活的密码,那么多快乐存在广袤的天地间,我何不按下幸福的快门,给自己一张充满微笑的留影呢?

  2。

  我站在山顶,看夕阳在昨日的地方落下,看炊烟在昨日的屋顶升起。一天追赶着一天,一天重复着一天,就在我的视线里起起伏伏。一片落地的雪花,给这黄昏涂上了一层清冷。(哲理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我知道,那些远走的时光,容不得我说一句再见,已走失了许久。红尘上,总是在上演一场由绿到红,由红到黄,由黄到白的过程,而这些,又有谁会在意它的转变呢?

  我静静地沉思着,突然意识到生活原来是这样的不禁推敲。冬天的来临,让我松开了抱紧的炎热。多希望我能沿着一季又一季的边缘行走,尽量不让生活的脚步偏离跑道。

  内心的孤独,让我的思绪跑题千里。我的眼前,大片大片的洁白蔓延开来。这必然到来的寒冷,让我的情绪饱满起来。我要用尽我的力气,吐出我心底最深情的呐喊。

  3.

  生活的酒樽无数次举起,却从来没有为自己举过杯。今夜,我为自己举杯酣饮高歌,让退却的激情被酒精点燃。把该遗忘的遗忘,该删除的删除,让心 在今夜安静下来。

  过去的不如意,都当做是对人生的的一种偿还。打开心门,让快乐走进去。左手接住的幸福,用右手攥紧。我知道,生活的深潭浅水,都得靠自己小心翼翼的去摆渡。

  那么多时光,我细数东南西北,翻遍春夏秋冬,总是在一处迷失又在一处走出。我把复杂的人生简单成一条直线,沿着它,我不怕弯路的诱惑

  今夜,我抛开一切俗世尘心,用心的去寻找一个幸福的梦。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让心 在今夜安静下来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