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冬日恋歌七《飘落的旧梦》
日期:2015-11-23 作者:树上的鲤鱼 来源:感谢树上的鲤鱼的投稿 阅读:

冬日恋歌七《飘落的旧梦》

  那年的冬天,有你,便是春天——题记

  似乎一切都已走远,而你,却在流淌的岁月里从未离去。遇见你,砰然的心再也没有为别人心动过。我深知,这路过的情缘不能一生相随,但当四目相对,我便再也无悔。

  你的目光,你的掌温,都是冬日里燃烧的火焰。为你,我愿倾尽窗前月光,为你守候一生的期盼。哪怕你是我人生里弹错的音符,我也会为你改变人生的旋律。

  都说没有结局爱情苦涩的,而我却在其中品尝了快乐。我不要你陪我经历风雨,也不要你陪我走到最后, 我只想在人生最快乐时间安静拥有你。(美文 www.wenzhangba.com)

  暗淡的灯光,流淌的音乐,都是我想你的背景。好想你的身影能在月光里,灯晕中出现。这无望的期盼辗转在这个冬日的寒夜里,却从未有过一丝后悔

  如果,如果人生真的可以再重来一次,我还是会选择与你相遇,只要相遇就可以了。以后,我会为等待而等待,等待也会开出一支绚烂的花朵。

  飘落的雪花里有多少寂寞在相随,又有多少故事在遗落,仿佛每一朵雪花里都有你的影子,往事和回忆重叠着,那份远走的情缘却始终在内心深处缠缠绕绕。

  那些雪花,在冬天的寒风中安逸的绽放在城市的上空,冬日的街头,因为雪花而显得纯净而清新。看见雪,想起你,想起你那能融化冬雪的微笑

  雪花,带着我的风情扬扬洒洒,如同带着流年的故事,它把我的心事,用大大小小的雪片写满了整个街头。在它飘落的过程中,我抚摸着心灵深处的痛点,怕雪的飘落,跌碎我一地的旧梦。

  不知谁在前方的雪上踩满了脚印,我踏过去,又走回来,我不知道我是在谁的寂寞里踩着谁的忧伤而行……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冬日恋歌七《飘落的旧梦》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