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为民谋福利、为民办实事才是真正的好干部
日期:2015-10-27 作者:黑白间 来源:黑白间投稿 阅读:

为民谋福利、为民办实事才是真正的好干部

  在农村基层实际工作中,只有为民所思、为民所劳,才能成为一名好的党员干部。只有在基层学习、向群众学习、向实践学习,扑下身子干事业,履职尽责长才干,才能在农村基层朴实环境中培养坚强的党性和过硬的作风,才能真正为民谋福利、为民办实事。

  在农村基层工作实践中,坚持深入实际,深入农村基层,深入农村群众,深入田间地头,敢于和善于破解农村发展难题,把工作着力点放在谋划、改革、解决农村群众的切身利益和实际困难上,才能使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进步,从而真正为人民谋取最实在、最直接、最贴切的利益。同时还要保持干练的作风。干练是一种能力,更是一种担当。切忌对待群众的困难和期盼知而不理、拖而不干,切忌在工作中“踢皮球”、“打排球”、互相推诿,而是要发扬“抢篮板球”的精神,主动负责。(伤感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基层干部直接面对广大农民群众,基层干部的工作作风直接关系到干群关系的密切程度。实干,党员干部必须坚持“干”字当头、“实”字为先,以实干谋发展,以实干办实事。因此,基层干部应当追崇实事求是的踏实工作思想,扎扎实实为人民群众谋好利、办好事,让自己成为一名人民满意的“好干部”。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为民谋福利、为民办实事才是真正的好干部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