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浅浅行走于尘世间
日期:2015-10-24 作者:轻盈 来源:轻盈投稿 阅读:

浅浅行走于尘世间

  也许是明白自我,也许是看淡生活,心,是暖阳下一池秋水,掀不起浪涛。风起时,只是水波微动;雨落时,不过泛起涟漪。单纯的日子,平缓的时光,一种随缘的心态,陪伴着自己,浅浅行走于尘世间。

  看过:荆棘与鲜花相伴,风雨与阳光同在。所以,学会了接纳,学会了包容。人世间,不再苛求,鲜花也好,风雨也罢。属于曾经期待,就嵌入心底;属于意料之外的无奈,就让它随同时间的流水。

  知道:生活难免有起落,人生难免有坎坷。所以,把所有的“不如意”,搁在岁月的沙滩,做出最完美的选择,挥手离开。既然无法回避,那就淡然走过,让它,成为生命的插曲,仅此而已。(经典励志名言名句 www.wenzhangba.com)

  懂得:你若不疑,人间不寒;你若不离,世界不远;你若不恨,苍天有暖;你若不语,四海升平。所以,敞亮胸襟,选择美好入眼,感知更多的正能量,召唤潜意识在对的方向发挥牵引力,不离不弃,温恬淡,怀一份淡定,在嫣然浅笑中,仰望星空,拥抱阳光!

  向往:水静流深的平和,云淡风轻的曼妙。所以,在墨香中寻找花园,在心灵里围圈净土,染指流年文字,在红尘陌上镌刻诗歌。平静,深邃,就是倾世追求。喧嚣中,清澈思绪,净化岁月的尘埃,舍弃曾经的精彩,远离记忆的羁绊,微笑向暖,安之若素,心似清风,浅浅行走于尘世间。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浅浅行走于尘世间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