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书画远翔
日期:2015-10-19 作者:将相河 来源:将相河投稿 阅读:

书画远翔

  书画同源,对于习练书法、醉意丹青的申远翔来说,自是中意的作品,方能示人。近悦远来,作为鲁山乡情的纽带,鲁山人联谊会秘书长,多年来,申远翔呕心沥血勤勉不已,为推动鲁山事业的发展做出了不可限量的贡献。尤其是诸多项目中,都有他牵线搭桥的影子。

  一个人,唯有无私无畏,和所有接触到的鲁山人一起,他热衷于推介鲁山,宣传鲁山,传递友善的信息。共同语言,乡音最亲;共同行动,家乡最美。因之,书画本有灵性,介乎申远翔的鲁风自成,更介乎,远离归来兮的鲁味杂成。交流是提高的基础,经常提高得益于时时处处与鲁山籍贯的成功人士的交流。多少精英人物中,他不同程度地汲取了力量,最后移到他书画的感悟上,如同揉入的乡情风气,风生水起,合养在笔墨流淌的每一个时刻。

  你是红梅花儿开的画卷,我是龙飞凤舞的草书,此两幅,皆是笔墨精度所致,红梅在枝头,心似曾相识的活跃起来,那是吴昌硕的眼力所及,有静兔处子一般的心境等待花事闲雅,古写大意,帅位立骨,虬枝离索,梅花自喜,用心情写就。再看草书飞动如鹤,优雅自持,白沫扬起,转折有度,笔走蛇形,耳畔有沙沙作响之声。书画一同,同出一手,同赠一人。(经典励志名言名句 www.wenzhangba.com)

  此一人,仿佛五四诗人徐玉诺一心一意送友人,从漯河送到郑州,又因话语相投,不忍下车,一直送到北京。而照片为证,此人乃家乡之人,现在北京工作,因人而异,但情趣相同,此一时,申远翔将平日所画,就赠送给此君。刘希夷所谓:“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今引来,表一表好书画家申远翔,为了家乡之谊,甘愿奉献自己的墨宝和热情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书画远翔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