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月考语文成绩给我的感受
日期:2015-10-15 作者:冀原 来源:冀原投稿 阅读:

月考语文成绩给我的感受

  月考语文成绩给我的感受

  今天是我知道语文成绩的第三天,语文成绩是主科当中最后一个知道。我的语文成绩是86。5分,这一次的成绩我感到很不满意,在我之前班上有3位同学的成绩比我高,而且班上语文最高分是90分。我觉得自己在分析课文这一方面应该多加练习,应该多进行思考。我看到自己的语文卷子关于文言文部分扣了几分,而阅读部分只得了12。5分,我反省了一下这次卷子没答好的原因,我应该经常做阅读理解和文言文习题,积累实词和答题方法,而不能因为难就不愿意练习。(经典心情随笔 www.wenzhangba.com)

  月考已经过去好多天了,可是我的心还是不能平静下来,我多么希望时间能过的慢一些,好让我认真的分析,可惜时间就像流水似的,怎么也停不下来,我心里只能干着急。

  这次的语文没有考好,父母虽然没有说我什么,但我心里很不是滋味,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努力在期中考证语文成绩让自己满意。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月考语文成绩给我的感受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