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男生日记(6)
日期:2015-09-17 作者:深水 来源:深水投稿 阅读:

男生日记(6)

  (一)

  军训了。呃,这个训练,不人道,呵呵。把人整到精疲力竭的同时,在放着崔神用情悲情歌曲的同时,在痛斥失败的同时,在半灰色阴暗关灯作用下的同时,在教官大声灌输理念而我们沉默的同时;嗯,在所有的同时中,这个训练就这样进行。

  内容:报数,很简单;三队竞争。报20数,想想是很简单啊!可是18个人怎么报呢?

  具体操作:从头到尾报数,不够20,再从尾倒回报,到20时停止。教官计时,三队当中用时最长的两个队,在第一次竞争中做俯卧撑20个;第二轮时,仍然是用时最长的两个队做俯卧撑40个;第三轮,80个;第四轮,160个。

  (二)

  最后倒数第二天军训。报数过程中不允许错报,漏报,跳报,抢报。除报数声音外,不允许有其他声音,有其他声音加10个俯卧撑;以上违规,作废处理。并且,每小队每一轮的时间必须要比前一轮短,超过前一轮,仍然俯卧撑等候。(经典美文摘抄 www.wenzhangba.com)

  结果就是,没有谁幸免。虽然最快用时有5秒29,能不能?

  想听点心得?哈哈哈哈,我只能说,教官很好,很强大。

  想要心得的,自己看4个训练内容,尤其第四个,看一百遍啊,一百遍。

  (三)

  聚少离多,或许就是现在这个样子。赶汽车的赶汽车,赶火车的赶火车,赶飞机的赶飞机,赶火箭的赶火箭。

  都说4。17是兄弟日,我不管是不是真的,但是也要在这里祝兄弟安康事业腾达!

  然而步伐并没有被阻挡,杀手念叨着要去看海,于是就出发了。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男生日记(6)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