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电视广告
日期:2015-09-16 作者:冀原 来源:冀原投稿 阅读:

电视广告

  上午,我独自在家感到有些烦闷,于是打开电视机,本想消遣一下,却被五花八门的广告弄得头昏脑涨。真没办法,只要你下不了决心跟电视划地绝交,电视就一定热情地为你献上数不胜数的广告。天天如此,决不拖欠。

  广告可是所有爱看电视节目的人最反感的,往往有人会没有耐心,一有广告就换另一个频道,而这样就有可能错过自己想看的节目。还有一些人因为讨厌广告,而不看电视只看电脑了。(经典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放假休息时,我还是想看电视,尤其是听到预告有好看的节目。可是一打开电视,迎接你的却是数不胜数的广告,以至于有些广告词可以张口就来。我想,这些广告翻来覆去的播放目的就是为了让人们印象深刻吧。

  电视既然还要看,我也就要忍受各种各样的广告,不过我还是希望电视广告的播放时间能够少一些!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电视广告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