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最好的照顾者
日期:2015-09-13 作者:纸鹤 来源:纸鹤投稿 阅读:

最好的照顾者

  鼻子不舒服已经好几天了,细想一下,最初的着凉,后来的喉咙痛,咳嗽,到如今的这一地步,是自己的粗心,也是自己的无奈

  一个人的时候要好好照顾自己。是的,我也想,可是睡着了,不小心把被子踢开,在这个初秋的季节就这么普通的感冒了。本以为自己挺得住,一天就可以康复了,便不顾嗓子的疼痛,继续不理不睬。严重了,整个人不好了,感觉糟糕极了,可是却没有温暖可寻。(关于励志的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孤独地撑着,坚强地挺下去,在这个世上,大家都很忙,谁有闲工夫来照顾你呢?

  虽然没人照顾你,但是还有人会抽空关心问问你,甚至叮嘱你保暖,这也是一种幸福嘛!知足者常乐,默默承受,默默成长,终于有一天你能够成为自己最好的照顾者。加油!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最好的照顾者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