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贪吃的我》的作文
日期:2022-06-28 01:58:03 来源:网络 阅读:

《贪吃的我》的作文

  作文是通过文字来表达一个主题意义的记叙方法。那么你有了解过作文吗?《贪吃的我》的作文,欢迎阅读与收藏。

  篇一:《贪吃的我》的作文

  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一个肥嘟嘟的大脸蛋,一个胖乎乎的大肚子,嗨,这就是我!

  我是一个很贪吃的人,每天晚上,快睡觉了,我总是偷偷地跑杯奶茶喝。

  一次我和家人去吃饭,我一看,哇!都是我喜欢吃的:红烧肉。炸鸡腿。土豆烧牛肉……啊!我忍不住啦!我正要扑上去吃的时候,爸爸阻止了我,说:“叫爷爷奶奶一起来吃。”“好吧”我不情愿地说。我对爷爷奶奶说:“来吃饭了。”“好的”爷爷说。我看大家坐好了后,立即吃了起来。我一手用筷子夹住一块红烧肉,但眼睛早已瞟到炸鸡腿的盘子里。当我把红烧肉塞进嘴里的时候,立刻炸鸡腿用筷子夹进碗里。当把我红烧肉吃完后,一下子把骨肉相连加起来。我左手拿着骨肉相连,右手拿着炸鸡腿,左一口右一口,吃得满嘴是油。爸爸说:“慢点吃。”我说:“好……好的。”可我嘴中早已塞满了食物。

  看,我很贪吃吧!这就是我!

  篇二:《贪吃的我》的作文

  暑假里有一天,妈妈买了一盒牛肉干。五颜六色的包装纸,口味有好几种,真忍不住想吃一颗。我大声说“吃牛肉干了!吃牛肉十了!”可妈妈说这是为客人准备的,还说我人太胖了,不肯让我吃。

  这可怎么办呢?我只好趁妈妈不在房间的时候,偷吃了!我蹑手蹑脚地走过去,轻轻地打开盒子的盖子。这时,一股香味从盒子里传了出来,我马上拿了一颗红色包装的牛肉干,拧开糖纸放入口中,香香的,辣辣的,好吃极了!我想再吃一颗吧,就一颗,反正妈妈又没数过。于是,我又偷吃了一颗其它颜色的牛肉干,啊,太好吃了,太爽快啦!再吃一颗……哈哈,终于吃饱了。正当我要把盒子盖上的时候,一不小发出“砰”的一声。哎呀!盖子掉地上了。大事不妙,妈妈来了。我想马上逃走,可是还是被妈妈逮住了,她语重心长地说:“贪吃这个毛病你可得改一改,照这样下去你会越来越胖,到最后变成一个大胖子。”

  听了妈妈的话,我要下定决心把这个“贪吃”的毛病改掉,以防以后变成一个大胖子。

  篇三:《贪吃的我》的作文

  贪吃的我

  我的家有一个大大的贪吃鬼,那就是我。一个越吃越像猴的我!

  我很瘦,但是我很会吃东西。这些东西不是指“饭”。而是零食。有一次,妈妈买来两包饼干,为了不让我发现,就包装在袋子里,藏在门后面。第二天,我放学回家肚子很饿。独自在家玩乒乓球,突然球滚到了门后,我去捡球,看见了那个对我来说藏有秘密的袋子。我好奇的打开袋子,看见了那几包饼干。想发现宝藏一样跳了起来,撞到了挂在门上的脸盆。我拿出一包鲜辣味的,拆开来就吃,一片一片……妈妈回来看见了包装纸,就笑道:“你个小馋猫!”我不光喜欢吃饼干还喜欢吃面。一大碗牛肉拉面,连汤喝完,胃口赛过大人,但是饭只能吃那么一小碗。

  妈妈为了不让我吃零食,就一直买水果,不给我买零食。每天放学回到家,都会翻零食柜,找东西吃。可是什么都找不到,只好乖乖地吃水果了。一个星期过去了,一个月过去了。我渐渐的习惯了,但有些时候我还是忍不住,拿出零花钱去买几包饼干吃。结果被妈妈发现了,还说我改不掉大馋猫的特点。

  这么样?我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大馋猫吧!

  篇四:《贪吃的我》的作文

  大家好,我叫乔友通。我有一张胖乎乎的小脸,胖胖的小脸上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我还有一张小小的嘴,大大的鼻子。我胖胖的、大大的将军肚像一个大西瓜。我之所以这么胖,是因为我很贪吃。

  有一次,妈妈带我去请我大舅吃饭,我们来到饭店,很快就上菜了,我就迫不及待地拿起筷子吃起来。当他们喝着酒谈话时,我在津津有味地吃,当大人饭快吃完的时候,我还在不停地吃着。就当他们都吃完饭的时候,我还在一声不响地吃着。当我无意中抬起头,发现他们都在笑嘻嘻地看着我,脸上写满了惊讶,这时我才发现我已经吃的肚子圆滚滚的了。我的脸立刻变得热了起来。

  还有一次,中午我放学回家,妈妈做好饭放在桌子上,妈妈有事出门了。于是,我自己就一口气吃了两盘水饺。吃完,我写了一会字,我又觉得饿,又吃了半个西瓜,吃完,我又喝了一盒牛奶。这时候妈妈回来了,她大吃一惊地说:“宝贝,你怎么吃了那么多呀!”

  你们别看我那么胖,但我的动作并不笨,我也非常喜欢运动。在我们学校开展的运动会上,我参加的滚轮胎的比赛中,我还得了一等奖呢!而且我的功课也非常好,不管是语文、数学还是英语,我每次都考90分以上呢!得到了老师的好评。

  这就是我,一个贪吃而又爱学习的小男孩。

  篇五:《贪吃的我》的作文

  贪吃的我?到底爱吃什么呢?凉皮?锅盔夹辣子?南瓜粥?意大利面条?从西安到国外,我什么都爱吃。

  有句话说的真好,别人是吃两口就饱了,自己是饱了还能再吃两口。今天,我的老妈大发慈善,同意爸爸带我去吃西餐,我一看到装饰精致的菜单,口水就以掩耳不及迅雷之势的速度流了下来,胡椒牛排、抹茶拿铁、珍珠天使、酸奶杯、焦糖布丁、雪球面包、肉酱意粉……我看得眼花缭乱,说话也说不清楚了,“我要胡椒布丁、珍珠杯、焦糖意粉。”不好,“麻婆豆腐”老妈又要“发飙”了,东方狮吼一声:“都别要了,只给你点一份意面!”可这毕竟是我的老妈,在我的软磨硬泡下,一份一份的点了下来,等我吃完时,老妈发现,给我吃了这么多东西,也只能叹了口气。回到家,我看见老妈买的水果冰淇淋,似乎忘了自己倍儿圆的肚子,又流起口水来,老妈瞪了我一眼,我趁老妈洗手的时候,拿了一个猕猴桃味的就钻进房间,把门反锁,自己偷吃起来,老妈问:“你在里面干嘛?”我心中窃喜:“我在读书,不要打扰我!”可我百密一疏,竟忘了擦嘴,老妈看见我的“白胡子”,被我“坚持不懈”的精神打动了,“扑哧”一声笑了出来,恶狠狠地对我说:“你想吃,让你吃个够,笋瓜炒肉丝,上菜!”我看着老妈拿着扫帚向我走来……

  哎,恶有恶报,可谁让我是一个固执的“贪吃派”呢!

  篇六:《贪吃的我》的作文

  贪吃的我

  我叫张忆文,今年11岁,我的特点是作文写的还好,不过,我就是非常贪吃。如果我做完作业,就吃个不停,除非我吃得已经吃不下了,我才会放下手中的零食,慢慢地去找作文书看,下面就是我要讲的一个故事。

  在我10岁那年,爸爸妈妈正在烧年夜菜,妈妈让姐姐去超市买零食,姐姐只好去了。不一会儿,姐姐拎着一大袋零食回来了。“哇,这么多零食啊。”我自言自语说。正巧,天赐良机,爸爸妈妈和姐姐都不在,我悄悄地打开塑料袋,拿出一包“糖果”,打开“糖果袋”,拿出一粒“糖果”,放进嘴巴里,哇,糖果怎么那么咸,我仔细一看,原来是食盐,不是糖,那我刚才吃的是盐块,怪不得那么咸。于是,我拿出一瓶“木糖醇”,打开瓶盖,拿出一粒“木糖醇”,马上放进嘴巴里,啊,木糖醇怎么这么苦,我看了看名称,什么,怎么是药片啊。妈妈发现我在偷吃,就火冒三丈地说:“等会你不能吃零食。”吃完年夜饭,我就眼睁睁地看着姐姐吃零食,我的口水流下三千尺,那种滋味儿可不好受。同学们,请你们别像我那么贪吃。

  指导教师:冯春华

  篇七:《贪吃的我》的作文

  你贪吃吗?我就是一个贪吃鬼。

  为什么说我贪吃呢?因为我看见食物就像水龙头一样流口水,就直接冲过去吃,但总会被一个人拦下,这个人就是我的妈妈,我就很不甘心,为什么不让我吃?妈妈总说:没有经过长辈的同意不能吃!我只好乖乖听话。

  但我在学校就爽了,我天天带钱去买零食和饮料,这些大人眼中的垃圾食品是我的最爱,但是我偷偷买零食的事妈妈一直没发现。

  直到有一天上课,我饿得不行了,偷偷打开了一包零食,偷吃了起来,但是很不幸,被老师发现了,老师问,这钱谁给你的?我说,我自己的零花钱。老师二话没说,转身打电话给了妈妈。我想:惨了!这被我妈妈知道了不得揍我呀!越想越害怕,时间过得很快,平时我最快回家,但这次我收拾书包时超级慢,也是最后一个走的,回家也慢悠悠的。刚进家门,妈妈就冲过来愤怒地说:“天天吃垃圾食品,你看你都胖成什么样了?我决定不再给你零花钱!”虽然我知道妈妈是为了我的身体健康着想,但是一想到再也没有零花钱买好吃的,还是伤心地哭了。

  我是不是很贪吃呀,你们也有过这样的经历吗?

  篇八:《贪吃的我》的作文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汪汪,我是一条十分贪吃的小狗,经常会偷吃主人的食物。

  我的身体胖乎乎的,毛是黑白相间的,就像一件松软的大衣,眼睛像两颗宝石一样闪闪发光,最有趣的是,我一看见主人就会拼命地摇尾巴。

  有一次,家里要来客人,主人一大早就准备了两个鸡腿、一大盘牛肉。这些都是我最爱吃的的东西,我馋得口水“滴答滴答”地流到了地上,耐心地等着主人出门去买菜。

  过了一会儿,主人果然出门买菜去了。主人一出门,我就用力一跳,跳到了椅子上,好像不够高。我一扑,就扑到了桌子上,那一阵阵香味就飘到了我的鼻子里,我伸出爪子,一把抓起两个鸡腿,一口吞进肚子里,然后拍了拍装牛肉的盘子,盘子一下就被我拍翻了,我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不一会儿,一大盘牛肉都被我吃光了。“咚咚、咚咚!”一阵急促的脚步声,我吓得急忙躲到了沙发下,主人回来一看,怒吼一声,可就是找不到我,只好做饭去了。

  这就是我,一个贪吃的小狗。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贪吃的我》的作文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