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谈恋爱吗,不分手的那种
日期:2022-06-17 06:14:29 作者:南方姑娘谭檬 来源:简书 阅读:

谈恋爱吗,不分手的那种

  每一个单身的人,不管再怎么说着单身挺好,也总还是会时不时地,想要开始一段恋情。

  比如像我这种,一直选择单身,不谈恋爱的人,我不是不想恋爱,只是一直还没有找到那个,自己想要共度一生的人。

  我想要的恋爱,是要么不开始,要么一辈子,是除了那个人,谁都不行。

  谈恋爱吗,不分手的那种,你的过去,我来不及参与,你的未来,我奉陪到你。

  谈恋爱吗,不分手的那种,我不管你之前有没有喜欢过谁,但是在你遇见我的时候,你一定要是心里空无一人,在你遇见我之后,你的眼里只看得见我一个人。

  谈恋爱吗,不分手的那种,你可以不用很有钱,不用智商贼高,不用长得多好看,但是希望你踏实,靠谱,人品好,三观正。

  谈恋爱吗,不分手的那种,如果你只是打算撩一下就消失,那么你就不必浪费时间了,如果你是下定决心想要和我在一起,那么尽管向我靠近。

  谈恋爱吗,不分手的那种,在这个世界上,我并不渴望有好多人喜欢我,我只希望,有那么一个人,是真的发自内心地懂我爱我宠我。

  谈恋爱吗,不分手的那种,我们不用很像彼此,但是我们一定要聊得来。在一起的时候,我们总会有说不完的话,而哪怕不说话,也并不会觉得尴尬。

  谈恋爱吗,不分手的那种,相处中,我们也会有矛盾,也会有分歧,也会吵架,但是希望不管怎么争吵,我们也谁都不说要分手。

  谈恋爱吗,不分手的那种,在以后的日子里,不管遇到什么挫折,什么磨难,什么挑战,愿我们都真的做到风雨共担,不离不弃。

  谈恋爱吗,不分手的那种,年轻的时候,想和你一起去看遍山川河流,年老的时候,想和你一起故事就酒。

  对于爱情,我想要被坚定的选择,对于爱情,我想要谈一场不分手的恋爱。

  希望对于那个人来说,他是我的彩虹,我是他的唯一。他是非我不娶,除了我谁都不要,我是非他不嫁,没有他完全不行。

  这样的爱情,或许很难遇到,但是我终究还是相信,会有那么一个人。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谈恋爱吗,不分手的那种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