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美丽的湿地公园经典作文
日期:2022-06-08 00:21:03 来源:网络 阅读:

美丽的湿地公园经典作文

  提升写作能力,做到手到擒来,希望这篇文章对您的作文能力提升有帮助,希望以下这些美丽的湿地公园经典作文,能对您有帮助。

  篇一:美丽的湿地公园经典作文

  星期天上午,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里,我们和老师来到了湿地公园。

  一到大门口,时间还早,只见天空万里无云,远处连绵不断的群山把湿地公园围成一块,清澈见底的湖水上是一座色彩斑斓弯弯曲曲的木桥,一群群美丽的野鸭子欢快地在湖面上飞来飞去“嘎嘎”地唱着歌儿。

  一会儿,老师就来了,带着我们沿着桥走了进去,只见桥上铺着一层层小木板,每几块木板上还有着一排排整齐的地灯,听妈妈说:“到了晚上,每座桥上的地灯都亮着,从湿地公园上面的公路上眺望湿地公园只见地灯一个个闪闪发亮,就像萤火虫似地飞来飞去,漂亮极了!

  到了桥正中央,我们在那做起了接力赛跑的游戏,过了一会儿,我们来到了桥的下面,只见到各种各样的奇花异草,有的长在田坎上,有的长在水中央。

  游戏结束了,我们回到了桥上休息台坐着休息,这时,已经快10点了,只见三三两两的游客在桥上慢步着、交谈着……,一幅休闲自在的景象。

  十一点半了,我们来到了公园大门口的接待厅集合,要离开湿地公园了,但它那美丽的风景却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它不仅是广大市民休闲娱乐的最佳场所,还可以净化水量,改善生态环境,我想,它的作用还有很多很多。

  篇二:美丽的湿地公园经典作文

  美丽的湿地公园,就像仙境似的,一花,一草,一木,都令人难以忘情。

  你瞧:一天的湿地公园也各有特色,早上的湿地公园雾气蒙蒙,像仙境一样;中午的湿地公园艳阳高照,湖面闪闪发光;晚上的湿地公园就像有一条条金龙盘旋在湖面上。

  在彩虹桥上,俯瞰水面,彩虹桥倒映在水面,桥上的木质地板,给人一种稳重、核素的感觉。像一条金龙一样。人们在桥上有说有笑,十分开心。

  在小三峡里,水声哗哗,人声嘈杂,呼吸着非常新鲜的空气,我们的生活十分美好。在小三峡里,水声都是从“狮子头”里传出来的。大家在水里的石板路上走来走去,风景十分优美。

  啊!美丽的湿地公园开出了一朵杂美丽的花。伴着鸟语花香,慢慢的欣赏的美景,油然而生一种开心。

  这就是美丽的湿地公园。

  篇三:美丽的湿地公园经典作文

  我们绍兴有许多风景优美的地方比如说:兰亭、吼山、柯岩……不过我最喜欢美丽的风景优美的湿地公园。

  才下过几阵蒙蒙的细雨,公园里的油菜花已经开了不少了。那些引人注目的油菜花吸引来了许多游客,他们有的是爬山、有的是划船、有的是看花……记得有一次,爸爸说带我去湿地公园去玩,这一天我已经盼望已了。到了湿地公园,我闻了闻空气,啊!真清新。到了看油菜花的地方,我看了看油菜花,美丽极了。我忽然仿佛自己是一朵油菜花,穿着金色的衣裳,一阵微风吹来我就翩翩起舞,不光是我一朵,一片的油菜花都在舞蹈。风过了,我停止了舞蹈,静静地站在那,蝴蝶飞过来,在花丛中飞来飞去,好像在说:“你们好漂亮呀!”

  啊,湿地公园多美呀!

  篇四:美丽的湿地公园经典作文

  美丽的湿地公园

   湿地公园是一座美丽的大花园,有高大、挺拔的树木,有争奇斗艳的鲜花,还有被修剪得整整齐齐的小草坪。

  来到湿地公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几棵开着粉红色桃花的桃树,在微风中绽开了笑脸,迎接每一位到湿地公园来游玩的贵宾。走上台阶,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宽大的人工湖,人工湖就像一块碧玉镶嵌在湿地公园里,湖水清澈见底,犹如一面镜子。绿树、鲜花倒映其中,好似一幅美丽的水彩画,湖中还有三五成群的野鸭在欢快嬉戏,你追我赶,野鸭的颜色各异,白的、黑的、黑白相间的……。“嘎!嘎!嘎”的叫声好似在呼喊同伴,又好似在说:“欢迎大家的到来!”

  沿着湖边长长的走廊往下走,走廊两边站立着一排排整整齐齐的灯柱,灯柱上雕刻着翩翩起舞的仙女图案,非常漂亮。灯柱手拉手,肩并肩,站在一排,好像士兵守卫着美丽的湿地公园。

  走过长廊,我们就到了一望无尽的植物园,草地一片金黄,恰似一块金黄色的大地毯,走在上面软软绵绵的。在这张大地毯上,最引人注目的是一朵朵火红的茶花。初春时,当其他的树还在睡眠时,茶花树悄悄地开出了火红的花骨朵儿。茶花有的含苞欲放,有的亭亭玉立,有的站立枝头,好像在欢迎春天的到来。茶花的周围还有许许多多的梅花,黄黄的梅花在风中就像一位穿着黄色纱衣的少女在展示着优美的舞姿。虽然这时梅花已经开始凋谢了,但是风中还夹着一丝丝淡淡的清香,让人沁人心脾。再远一点就是一片片绿油油的大柏树,它们一年四季都披着绿装,威武雄壮。几只春燕自由自在地湖面掠过,一群小鸟叽叽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这些鸟儿、娇艳的花朵、苍翠的树木,把湿地公园打扮得更加迷人了。

  啊!我爱美丽的湿地公园,更爱湿地公园里的花草树木。

  篇五:美丽的湿地公园经典作文

  北京有宏伟壮观的万里长城,上海有举世闻名的东方明珠,四川有人间仙境九寨沟,而我的家乡六盘水有风景如画的湿地公园。

  湿地公园最美的地方莫过于它的桥和水了。湿地公园的桥有红的、有橙的、有黄的……它们相互交错着,像彩虹一样五彩缤纷,因此得名——彩虹桥。天气变,桥景也在变:云雾缭绕的彩虹桥,远看似乎能隐隐约约看见一道彩虹;阳光沐浴着的彩虹桥,站在山顶又像看见一条五颜六色的巨龙正恕吼着,咆啸着;雨水洗过的彩虹桥,既给人一种朦朦胧胧的感觉,又给湿地公园添加了一道如诗如画的景象。

  桥下的明湖更是一道亮丽的风景。春天,明湖的水春深似海:绿、鲜绿、浅绿、深绿,各种的绿色,连接着、交错着、变化着、一直绿到天边,绿到山脚,绿到彩虹桥的……碧波荡漾,偶尔有几只小野鸭在湖面上追逐打闹,涟漪起一道又一道的波纹,岸边的柳树姐姐和桃花妹妹正照着“镜子”,欣赏自己给春带来的生机。“竹外桃花三两枝,春江水暖鸭先知。”必定是在说这明湖的美景。

  再往前,会发现,一棵棵大树都抽出了新的枝条,好让树叶们出来嬉戏玩耍,小草也迫不及待的钻出来,跳起春天的“华尔兹”,花儿们也不甘寂寞,个个竞相开放,争齐斗艳。鸟儿歌唱,蜜蜂采蜜,蝴蝶、蜻蜓翩翩起舞,像一个个美丽的花仙子点缀着春天,好不快活。

  左边一条弯弯曲曲的石头小路不知通向哪儿,路旁的梧桐、银杏一年四季总会有不同的景色:春天生机勃勃,夏天绿阴成林,秋天风吹落叶,冬天挂满白雪。一颗一颗,默默无闻的为这个绚丽多彩的世界添加迷人的色彩。

  看着这桥、这树、这水、这花、给人一种心旷神怡的感觉。在这里,一切都不重要了,只有这风景如画的美景,让我陶醉其中,流连忘返。

  啊!家乡的湿地公园,我爱你,爱你那锦绣般的桥,明镜般的水,爱你的一花一草,一树一木,一山一水!

  篇六:美丽的湿地公园经典作文

  这一次我来介绍湿地公园。

  湿地公园的春天,美丽的花朵开放了,有百合花,玫瑰花,郁金香等等一些说不出来的花,嫩绿的小草长出了嫩芽,像小朋友的嘴里张出了一颗牙,小河融化了,好看极了。

  湿地公园的夏天,荷花池的荷花开放了,千姿百态,荷花在荷叶上晒太阳,有的荷花全展开了,有的还是花骨朵儿,荷叶大得像一个碧绿的大圆盘,好看得很,水草里有许多水鸭,青蛙等好多动物。

  湿地公园的秋天,草萎了,树上的叶子像五颜六色的‘小雨点’。

  上的叶子有红色的枫叶,黄色的银杏叶等等一些树叶,排着队慢慢的走下来,真好看。

  小河的水也变少了,人们在小河旁边散步,乘凉。

  湿地公园的冬天,小和结冰了,雪给大地盖上了厚厚的棉被,更像铺上了毛绒绒的地毯,小朋友在湿地公园里堆雪人,打雪仗等等一些关于雪的游戏,冬天给大地带来温暖,给小朋友们带来快乐,我爱湿地公园的冬天。

  春天给公园带来芳香,夏天给公园带来美丽,秋天给公园带来快乐,冬天给公园带来温暖,我喜欢一年四季第湿地公园。

  篇七:美丽的湿地公园经典作文

  我家旁边有一个湿地公园,那里真的非常美丽,我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径直走进湿地公园,你就会看到有一条笔直的石子路,路的两旁都栽了高大的白杨树。但现在已经是深秋,树上的叶子一片一片地飘了下来,它们用最后一点力气在空中盘旋,尽力地划出最美丽的弧线。

  走往小路的尽头,一片大草原就出现在你面前。风轻轻地吹拂着青草,青草轻微地点着头,在金黄色的阳光照耀下,草变成了金黄色的。孩子们在草地上快乐地玩耍,一个个玩的不亦乐乎。草地中间的大树下坐着一个爷爷,他笑眯眯地看着正在玩耍的孩子们。

  接下来,顺着草地的前方走,你就可以看到公园的“湿地”,这里的周围布满了芦苇,中间有一个小水塘,里面种着“出淤泥而不染”的莲花!瞧!这些莲花千姿百态,有的弯着腰,好像是在给人鞠躬、有的挺着腰,好像在夸自己的美丽;有的耷拉着脑袋,好像觉得自己不如别人……水塘里一片一片的荷叶,身穿绿色大衣的青蛙在荷叶上跳来跳去。鲤鱼穿着花衣服在水底游去。这美景让人觉得非常快活。

  这么美丽的公园,你想去看看吗?

  篇八:美丽的湿地公园经典作文

  中山市古镇镇是世界闻名的灯饰之都,在古镇里有这么一个吸引人的地方——灯都生态湿地公园,它是集美丽和悠闲的好地方。

  春天的公园万物复苏、百花齐放,一片生机勃勃。其中最美丽的就是那一大片美丽的格桑花了。格桑花繁花似锦,摇曳生姿,美丽极了!一阵春风微微吹过,格桑花随风摆动,翩翩起舞,散发着一种扑鼻而来的菊香。瞧,有几只美丽的蝴蝶也被这扑鼻而来的菊香吸引来了,它们似乎也在参加这场舞会,让人分不清楚哪些是蝴蝶哪些是花了呢!

  夏天的时候,公园里的池塘里盛开了五颜六色的荷花,有白的,有粉红的,有红的,还有淡黄的,漂亮极了!如果下起小雨来,就别有一番风景了。从远处看,在朦胧的雨中,荷花就像一位位若隐若现的仙子。晶莹的雨珠落在荷叶上,滴滴溚

  溚地响着,这时小青蛙也开始“呱呱”地唱起歌来,青蛙的歌声与雨声演起了二重奏,美妙极了!

  秋姑娘悄悄地来了,公园了落满了金黄的树叶,像给大地铺上了一张金色的地毯。瞧,公园里的向日葵开了,它用灿烂的笑脸迎接着人们的到来。人们总是喜欢和这灿烂的笑脸留下一张张合影。

  冬天,人们喜欢到池塘边看看青头鸭,逗逗鱼儿。一阵寒风吹过,水面上泛起了层层波纹。看,有一群可爱的青头鸭在水里快乐地嬉戏。它们的头是青绿色的,羽毛是黑中带白,看上去非常柔软。池塘里除了青头鸭,还有各种各样的鱼儿。只要往水里一抛鱼料,就有成千上百的鱼儿争先恐后地来抢食。它们形态各异,千姿百态,有的红中带黄,有的白中带黑,有的金黄……它们你争我抢,互不相让,水面上激起了一朵朵水花,精彩极了!

  我爱美丽的湿地公园,爱这四季不同的景色!

  篇九:美丽的湿地公园经典作文

  湿地公园,是我认为水城最美的地方,早上,雾气蒙蒙;中午,艳阳高照,湖面像鱼鳞一样闪闪发光;晚上,水面上倒映着一条条在水里盘旋着的“金龙”……

  春天,小草长出了嫩嫩的绿芽,小鸟们在树上叽叽喳喳地叫着,你追我赶。公园的每个角落,开满了不同颜色的花朵:有红色、蓝色、紫色、白色……一切都生机盎然,焕然一新。

  夏天,绿树成荫,许多人都来到湿地公园的树荫下乘凉,铺上一次性桌布,把零食放在上面,大人们吃着零食谈笑风生,小孩在绿油油的草地上嬉戏打闹。湖上,一群群白色的鸭子自由自在的游来游去,惬意极了。

  秋天:大部分树叶都不同程度的变了颜色,师专旁边的银杏树,一片金黄,只要微风轻轻一吹,一部分银杏树叶就像一只只黄蝴蝶随风飞舞。

  冬天,公园银装素裹,一部分地方都成了黑白的,远看像一幅黑白素描。“彩虹桥”上,堆积了厚厚的一层雪,每当人们往前走上一段距离,后面就留下了一串串“调皮”的脚印……

  湿地公园,春夏秋冬,都具有特色,对我来说,那儿简直美不胜收,妙不可言!

  篇十:美丽的湿地公园经典作文

  星期六的下午,爸爸妈妈带我去美丽的湿地公园玩。

  我们一到湿地公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条弯弯曲曲像巨蟒一样的彩虹桥。我们站在彩虹桥上,往下一看,再次映入眼帘的是清澈见底的湖水,湖面上有一群野鸭在戏水,湖四周的山呀,树呀,蓝蓝的天空呀,白云呀,全都倒映在湖中,微风吹过湖面,波浪一圈追着一圈,山呀,树呀,天空呀,白云呀,也好像在飘来飘去,美极了!

  下了彩虹桥,我们就来到了金色的林间小道,小道两旁盛开着五颜六色的小花,这里鸟语花香,小花小鸟们活泼可爱,都在向我们招手示好。走着走着,小道两旁出现了一片高高的,碧绿的芦苇荡,继续往前走,就走到了风景独特的“一线天”,这里有凉亭,有小瀑布,尤其独特的是像大青蛙嘴巴一样的出水口,只要它的嘴巴一张开,水就从嘴巴里“哗哗哗”地流了出来。好似“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

  湿地公园的美景真是令人流连忘返啊!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美丽的湿地公园经典作文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