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关于谢谢你,妈妈的作文
日期:2022-06-04 01:48:03 来源:网络 阅读:

关于谢谢你,妈妈的作文

  提升写作能力,做到手到擒来,希望这篇文章对您的作文能力提升有帮助,希望以下这些关于谢谢你,妈妈的作文,能对您有帮助。

  关于谢谢你,妈妈的作文 篇1

  每个人都会有自己最想感谢的人,每个人都会有一个对你好的人,每个人都会有一个会鼓励你,但又会批评你的人,那个人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母亲。

  谢谢***妈,是你给了我无时无刻的关爱,无微不至地照顾,关心,也是你给了我足够的信心和勇气。

  小时候,有一次钢琴表演,快到我的时候,我非常紧张,你上来到我面前,面带微笑地说加油,你是最棒的,让我放松,不要紧张,果然获得了好的结果。

  谢谢***妈,是你给了我自信,和足够的鼓励。

  在一次朗读表演中,老师选了我,每读一遍都让我头疼,因为我读得非常的差。你对我感情、语调进行指导,你还示范给我看……那天上台后,感觉自己读得也不是很差。谢谢你,妈妈。

  在梦里,我们是多么的欢乐,你笑了。我拉着风筝跑,你在那儿笑,那笑容是多么的温柔。你好久没那么笑过了,妈妈,谢谢你!

  关于谢谢你,妈妈的作文 篇2

  在学习和生活中,我们曾经得到过许多人的关心和帮助,有爷爷、奶奶、爸爸、妈妈、老师、哥哥、姐姐、同学、陌生人等,不过我印象最深的还是妈妈的关心、帮助和爱护。

  有一次早上我上学的时候,天气是风和日丽的,可是天说变就变,忽然,下起了蒙蒙细雨,雨越下越大,到了晚上放学的时候,天下起了倾盆大雨,我们班的同学都被自己的爸爸妈妈接走了,只有我没有人来接,这时我又害怕又生气,我怕妈妈不会来接我,我气妈妈怎么还不来接我,我恨气她了,我气得直跺脚,就在这时妈妈来了,妈妈一来就把我抱在怀里作文人网 走在了雨中,在路上的时候,两边的树摇摇摆摆,就像在跳舞,雨打在车上,滴在地上溅出一朵朵小花,到家了,妈妈收起伞,拿钥匙开门的时候,我看见妈的手在发抖,我也没想那么多,进了家门,我就拿出毛巾把身上擦干,忽然妈妈咳嗽了,我这才知道我错怪妈妈了,原来妈妈是感冒了,我赶紧拿干毛巾把妈妈的身上擦干,还到了一杯热茶给妈妈喝。

  谢谢你,妈妈,谢谢你感冒了也去接 史利斌

  关于谢谢你,妈妈的作文 篇3

  三八妇女节快到了,我的妈妈最近去了福州,我很想她,所以我每天晚上都躲在被窝里偷偷抹眼泪。

  我的童年是无忧无虑的,可我知道这一切都是我的父母给予的,我非常感谢他们。由于爸爸总不在家,所以平时都是妈妈管我,但我知道爸爸无私的爱每天都在辛苦的妈妈身上延续。爸爸一年只能回家三四次,所以我很珍惜每次与他相见的机会。每当我摸到爸爸那瘦骨如柴的手,我就能体会到其实他也很辛苦。

  我爱爸爸,我也爱妈妈。

  我的妈妈总是把所有好的东西都留给我。她关心我,每当我受伤时,她都非常非常心痛。而我呢,每当我不经意地摸到妈妈的手,摸到那上面的小刺的时候,就会想起妈妈每天做饭、洗碗、洗衣服……我的心一下子就软了下来,此时的母亲是我心目中的英雄。所以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取得好成绩来报答他们。

  妈妈我爱你,就像鱼儿离不开水;妈妈我爱你,就像小草离不开阳光;妈妈我爱你,就像红花离不开绿叶一样。我也知道没有妈妈就没有我,我这株树苗歪了,妈妈给我扶正,妈妈永远是无私的。

  谢谢你,妈妈!在三八节来临之际,我对着远方大声地呼喊:我——爱——你——

  关于谢谢你,妈妈的作文 篇4

  谢谢你,妈妈,你经常为我做我爱吃的包子,每次我最少吃两个。

  谢谢你,妈妈,每天都给我梳头发,编我喜爱的各种小辫儿。

  谢谢你,妈妈每周都给我洗澡,让我干干净净的。

  谢谢你,妈妈,风里雨里接我放学送我上学。

  谢谢你,妈妈,每天都陪我学习到很晚。

  谢谢你,妈妈,我爱你!

  关于谢谢你,妈妈的作文 篇5

  世界上有许多让我感谢的人,但我最要感谢的是我的妈妈。乌鸦反哺,羔羊跪乳。乌鸦都知道反哺,羔羊都知道跪乳,何况我们呢!

  妈妈很关心我的学习。有一个星期五,我跟小伙伴在楼下玩耍,妈妈问我作业写完没,我随口说:“写完了!”当她说要检查时,我只好低着头卷着衣角。妈妈好像看出来了说:“写完才能吃饭!”我只好回家写作业。刚好那天作业特多,要不是妈妈催我马上写。我可能还要写得很晚呢。妈妈,谢谢你!妈妈也很关心我的健康。一有好吃的饭菜,她都留给我吃。因为我很喜欢吃鸡,所以每次有鸡,妈妈都一个劲地夹给我吃。当我夹给妈妈时,妈妈却说:“你还小,要吃多点鸡,对身子有好处!我不爱吃。”她却只吃青菜。妈妈,谢谢你!

  妈妈,甜言蜜语,千言万语只是一瞬间的动听和美妙,我会用实际行动证明给您看,证明给您看您的宝贝儿子长大了,听话了,知道关心您了。虽然我没有当着您的面许下诺言,但终归有一天,我会用实际行动到达成功的彼岸。妈妈您放心吧,我会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

  关于谢谢你,妈妈的作文 篇6

  妈妈,谢谢您那一次教我做美味的西红柿炒鸡蛋。

  记得那一次,我准备出去找同学玩,可是您叫住了我:“芷棠,妈妈今天教你做美味的西红柿炒鸡蛋,好吗?”我犹豫了一下,最后还是答应了。

  您让我先选择2个西红柿和3个鲜鸡蛋,然后教我把西红柿洗干净。你说:“把锅子洗刷干净,倒入水,把西红柿放下去,过一会儿,西红柿会自己把皮‘脱’下来。”“这么神奇?”我不相信,自己来尝试了一遍,果然,西红柿自己把“衣服”给脱了。剥掉皮后,就到切西红柿了,您又说:“切的时候,手不要抬得太高,不然很容易切到手。”我切得一片厚一片薄,“我示范给你看。您说。我按照您的切法切了起来,果然,比刚才好多了。我把鸡蛋打进碗里,蛋白晶莹剔透,蛋黄黄澄澄的,我向顺时针方向均匀地搅拌。先把油倒进锅里,油热了,再倒入西红柿,放一块冰糖,炒啊炒,再放入搅拌好的鸡蛋,炒啊炒,把锅盖盖上。过一会儿,把锅盖打开,我把它铲到盘子里,这样就大功告成了。您吃了一口,说:“真是好吃!不过还要加油哦。”我心里高兴极了!

  您又让我学会了一样生活的本领,谢谢您——妈妈!

  关于谢谢你,妈妈的作文 篇7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这是我最喜欢听的歌。因为在我心中,妈妈是世界上最好的人了。

  记得五六岁时的一个晚上,我身体有一些不舒服,妈妈听说后,就带我在附近的一个诊所看病。医生帮我检查了一遍,说:“没什么大事,只要吃点药就可以了。”看完病,一回到家,妈妈就给我吃了药。晚上两三点钟时,妈妈觉得我的呼吸有一些不对,而且脸胀得通红,她心里很紧张,赶紧打的带我去了留医部的急诊室。经过医生的急救,我的病情才稳定下来。半小时过去了,医生看见我的呼吸平稳了,就走出来对我妈妈说:“你的孩子已经没有生命危险了,不过为避免再一次发生,平时一定要多做运动,知道了么?还要来打4天的针。”妈妈七上八下的心才敢放下。

  我想:“妈妈您真像一个天使,因为我每次生病时都是您在陪着我。”我要对妈妈您说:“谢谢您,妈妈,祝您三八妇女节快乐!”

  关于谢谢你,妈妈的作文 篇8

  世界上的爱有很多种,比如说:父爱、母爱、友爱,还有很多很多种爱,这么多种爱里面,最明显的是母爱。

  我记得有一次,我有一道非常简单的数学应用题不会,我就请教妈妈,妈妈教了我一次,然后用生气的眼神看了我一下,因为她在教我的时候,我不认真听,东张西望。过了一会,我妈妈看我把练习册收进了书包,我妈妈以为我会,就问我:“你会了吗?”我说:“我有些还听不明白。”“过来,我再教你。”妈妈亲切的说。然后妈妈就说了起来’第一次,我还是听不懂,到了第二次,我才真正的懂了,我大声的说:“原来这么简单啊!”

  我还记得有一次,我拿到了计算机比赛的一等奖,妈妈表扬我说:“加油哦!不要太骄傲,争取下一学期也拿到一等奖。”我当时很开心,因为被妈妈表扬了。

  其实生活中的每一件小事,都包含着各种爱!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关于谢谢你,妈妈的作文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