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怀一颗简单心,好好爱自己(好文)
日期:2021-12-27 19:18:10 作者:四月百合 来源:百草园书店 阅读:

怀一颗简单心,好好爱自己(好文)

  人到世间,多不易。

  漫漫红尘路,一定要好好爱自己。

  夜早睡,晨早起,多运动锻炼,首先有个好身体。精神好,情绪就高,工作家务,都能兼顾到。

  再忙,也要安排好作息。昼伏夜出,生活就提不起兴趣,给人的感觉总是很萎靡。

  身份高低,思想都不能自卑,不沉迷花天酒地,不跟风追逐羡慕。踏实努力,赚得好口碑。

  一个懂得爱自己的男人,要做到从容睿智,顶天立地,堂堂正正有担当,才能树立好形象。

  不论在家还是奔赴社会,都能得到起码的尊重,结交人生好机缘。

  懂得爱自己的女人,要做到端庄贤淑,心肠善良,对伴侣亲人,付应有的本分。认认真真,不游戏人生。

  控制好情绪,不乱发脾气,专心致志,多倾听。

  岁月的长河中,爱自己的人,遇有困难不避缩,坦然接受,迎难而上。

  相信在每个转弯后,生命都会有一片崭新的绿洲,人生终会越来越好。

  多遗忘,少纠结。那些放不下的人和事,终将随着岁月的风,渐行渐远,直至变的轻描淡写。

  月色升起的静夜,就着那片白月光,仔细的梳理过往。随着年纪变大,性格,要越来越大气沉稳,切记少操心。

  世界再大,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不贪图大富大贵,粗茶布衣,舒适就好。

  实在诚恳,心安是根本。

  去掉无聊的社交,读书,习字,弹琴,散步。拥有一份正确的热爱,缓解生活偶有的枯燥。

  星光弥散伏在案前,一人,一灯,平心静气,遨游书海。

  清晨推开窗,用轻柔的音乐将灵魂唤醒,好的歌词深入人心,曲曲都如天籁之音。

  闲暇到户外,亲近大自然,新鲜的空气,带着无限的纯净。

  日出新生,日落极尽温柔。

  春来杨柳飞,杏花,桃花,海棠花,处处花开。摘一朵,带鬓边,闻着花香,人自美。

  夏季外面处处嫩绿,树挂果,苗茁壮,站在地埂,望田野里,处处皆向上,周身的疲劳,会一扫而光。

  秋来云淡天高,叶落飘飘,菊花黄,梧桐美。坐在桂树下,融入淡淡的香气里。

  冬季白雪挂枝丫,山川河流渐渐入眠,人间布满多情浪漫。

  怀一颗简单心,感知四季的美景。

  做人有八苦,全凭自己渡,天下本少事,庸人爱自扰。

  看雨后的彩虹,听草里的虫鸣。保有一份童真,人自显得年轻。

  爱自己,不是一朝一夕。要天长日久,记在心里。

  身凉喝杯奶茶,起风记得加衣。天冷天热,心都要暖和。做人自珍惜,别人才有理由更爱你。

  时光很快,匆匆似白驹过隙。

  柴米油盐是家常,诗与远方永久的梦想。

  任何时候,内心都留有一处小花园,供自己孤独时,听风,寂寞时,赏雨。远离人群,安安静静,慢慢的消遣。

  心自由,情愉悦。日子自然就会少忧愁。

  岁月是把大大的沙漏,终会为我们选出美好,锦绣。

  游离人间的山山水水,跨越红尘的坎坎坷坷。愿我们眼眸依然纯净,发亮。心思始终温暖,细腻如常。

  每一天,面向阳光,为自己加油打气,每一天,笑容都灿烂。

  因为只有好好爱自己的人,才更懂得珍惜时间,在美好的光阴中,去爱身边的人,爱这个鸟语花香,蝶飞舞的世界。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怀一颗简单心,好好爱自己(好文)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